>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琳暴力犯规吃第10张黄牌 81张黄牌排总榜第二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消停”了7场比赛后,鲁能悍将戴琳又吃牌了!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第53分钟,上港队海森右路带球向禁区内突破,戴琳二话不说一记飞铲,吃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10张黄牌。戴琳也成为本赛季中超首位得牌数上双位的球员,并有望冲击本赛季的“得牌王”。戴琳如果将这样的吃牌速度继续下去,那中国足球自1994年足球职业化以来的得牌王称号,早晚非他莫属。

  暴力犯规吃第10张黄牌

  戴琳本场比赛最暴力的一次犯规是在第53分钟,乌索左路横传球被断,上海上港队长传反击,海森右路带球向禁区内突破,这次好机会被飞速赶来防守的戴琳“轻易”化解,鲁能铁卫一记飞铲将海森放倒,用一张黄牌的代价化解了对手一次有威胁的进攻。全场比赛,戴琳只有1次犯规,就是这记飞铲,反倒是射门有2次。

  当然,这张黄牌也让戴琳吃到了本赛季中超赛场的第10张黄牌,超过多利、孙凯、王寿挺、亚当·休斯和吕鹏等人,目前排名是所有球员之首。值得一提的是,戴琳并没有吃到任何红牌。在足协杯赛场,戴琳倒是吃到了1红1黄,亚冠吃到两张黄牌。

  81张黄牌排名总榜第二

  一个赛季吃到10张黄牌是什么概念?之前的几个赛季,中超球员得牌王分别是2013赛季的登贝莱(吃了2张红牌和11张黄牌)、2012赛季的马佐拉(吃了2张红牌和9张黄牌)以及郑智(吃了11张黄牌)、2011赛季的郑智(吃了2张红牌和12张黄牌)、2010赛季的罗迪克(吃了2张红牌和12张黄牌)。

  在联赛还剩3轮的情况下,戴琳这个吃牌量已经逼近了得牌王的称号。事实上在近几个赛季,戴琳虽不是榜首,但都是排名靠前的球员,2010-2013,4个赛季,戴琳的中超得牌数分别是13张、13张(包括2张红牌)、10张(包括1张红牌)、9张,分别位列第二、第二、第三和第四。

  有专业机构统计了自1994年足球职业化以来的红黄牌总榜,在这份并不算光彩的榜单中,戴琳也是排名第二,拿到了81张黄牌仅次于同样“臭名昭著”的周挺,但戴琳是1987年出生的球员,现在才27岁,相比于1979年出生35岁的周挺来说,戴琳才是中国足球历史得牌王的最有力竞争人选。

  (鱼鱼)

  年龄:27岁身高:191厘米体重:77公斤

  所属球队:

  山东鲁能泰山

  位置:后卫吃牌总数:81张

  足球历程:

  1.夺全国U17联赛冠军

  2.入选国家队2次

  中超吃牌■

  2010赛季

  13黄,排名第二

  2011赛季

  11黄2红,排名第二

  2012赛季

  9黄1红,排名第三

  2013赛季

  9黄,排名第四

  2014赛季

  10黄,目前排名第一(联赛还剩3轮)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77813.shtml report 1573 “消停”了7场比赛后,鲁能悍将戴琳又吃牌了!昨日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第53分钟,上港队海森右路带球向禁区内突破,戴琳二话不说一记飞铲,吃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10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