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ATP上海赛美网冠军出局 中国双打选手均遭淘汰

来源:新华社

  新华社上海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 吴霞)2014年上海网球大师赛6日爆出冷门,新科美网冠军、赛会9号种子马林·西里奇以1:2不敌同胞伊沃·卡洛维奇,惨遭“一轮游”。而两对中国双打选手在当天的比赛中均以0:2不敌对手,同样止步首轮。

  当人们以为新科美网冠军面对熟悉的同胞选手卡洛维奇会打得顺风顺水时,对手却给西里奇来了个下马威。首盘比赛,两人各自稳稳保住发球局,战至5:5平;卡洛维奇在第11局完成关键破发,随后又完美保发,以7:5先赢一盘。

  第二盘比赛,卡洛维奇的发球质量有所下降,西里奇乘势展开反击,在完成两次破发后,以6:2将大比分扳平。决胜盘中,两人再度陷入苦战,最终只能通过抢七分出胜负。在抢七局中,卡洛维奇在发球和底线回球方面表现更为出色,最终7:2赢得抢七,经历2小时15分钟的鏖战以总比分2:1淘汰美网冠军,晋级下一轮。

  赛后,卡洛维奇表示与彼此非常了解的对手比赛会很艰难,“我今天接发球不错,反手切削也打得很好,我对自己今天的表现比较满意”。 卡洛维奇将在第二轮迎战中华台北名将卢彦勋,后者以2:1击败了西班牙人格拉诺勒斯。

  美国“巨炮”约翰·伊斯内尔首轮遭遇西班牙选手安杜加尔。首盘双方即陷入苦战,伊斯内尔在抢七大战中以7:5胜出,先拔头筹。不料第二盘伊斯内尔手感全无,接连被对手破发,安杜加尔以6:1扳回一城。在决胜盘中,伊斯内尔充分展现“巨炮”威力,接连轰出Ace球,最终以6:3锁定胜局。伊斯内尔全场轰出惊人的22个Ace球。

  两组中国双打选手当天发挥欠佳,均遭淘汰。持外卡参赛的张择/吴迪在首轮比赛中遭遇波兰选手库波特和瑞典选手林德斯泰特这对跨国组合,后者仅耗时54分钟,就以6:4,6:0轻松击败张择/吴迪,晋级下一轮。另一对中国组合李喆/公茂鑫则以3:6,5:7不敌一对波兰和印度的跨国组合,同样止步首轮。

  在其他几场比赛中,持外卡参赛的阿根廷选手胡安·摩纳哥以2:0轻取葡萄牙选手索萨,南非选手安德森以2:1战胜英国选手沃德晋级,法国选手加斯奎特以2:0战胜同胞查迪。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社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6/n404880189.shtml report 1505 新华社上海10月6日体育专电(记者朱翃吴霞)2014年上海网球大师赛6日爆出冷门,新科美网冠军、赛会9号种子马林·西里奇以1:2不敌同胞伊沃·卡洛维奇,惨遭“一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