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德:中网夺冠大大提升信心 来中国像回家一样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搜狐体育 裴力 10月6日 上海报道)刚刚在中网称雄的小德今天现身上海,进行了首次训练课,而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环节,德约科维奇表示,中网夺冠提升了自己的信心,而他希望接下来在上海的一周,还能以这样的方式去继续获胜。

  “我不觉得累,我觉得状态很好,而且一直在训练,为这两场大赛做准备(中网、劳力士大师赛)。”德约科维奇说:“在美网公开赛和中网之间,有三周时间的休息,而且上周中网的比赛中也没有耗尽体力,所以我非常高兴昨天和世界一流的选手对决,没有失掉一盘,最终获胜。这只会大大提升我的自信心。我希望本周还能继续以这样的方式获胜。”

  有记者表示,德约似乎非常喜欢在亚洲的比赛,小德也承认了这一点,“来中国就像回家一样,感觉非常好。有很多的球迷,有很多的人都跟着我,支持我,另外,场地条件我也非常喜欢。

  谈到与自己两位教练马里安和鲍里斯的配合,有记者问德约是如何能够做到上周与由马里安执教,本周接受鲍里斯指导的,对此德约表示:“他们每天都进行沟通,在北京的比赛中,马里安在场。他每天都会和鲍里斯通电话,在上海也同样以这种方式进行工作,只是反过来而已。”

  “这是很重要的一场比赛,在本场比赛中我不会做很大的改变。今年,鲍里斯是我团队中的主教练,他也不会突然改变我的一些击球技术。他还在心理层面上给予我支持,以他大满贯获胜的经验给我带来帮助,让我能在大赛中更好的面对强敌获胜。这是我们主要关注的地方,在球场上的这里、那里的细节,特点都会帮我进行调整。一般来说,我现在的技术也已经很成熟了,我也不会突然改变,或者像鲍里斯那样,进行发球和拦截。”

  谈到鲍里斯和马里安之间一旦出现争议,会以谁的意见为最终标准,德约笑言:“他们有争议的时候,一般我都不在场。”不过他随后又正色表示,这并不是开玩笑。“最终他们都能找到解决方法,达成一致意见。因为他们的目标是一致的,就是不断提升我的水平,保持世界排名第一的地位,越长越好。”

  有记者问德约会否从两个教练口中得到不同的指导意见,德约表示很少出现这样的情况。“。因为他们之间保持着持续不断的沟通,而且互相有深入的谅解,他们会对我比赛的每一个主题、每一个方面都进行深入探讨,我的心理状态、恢复情况等等,所有的一切。我在练习的时候,需要关注哪几点,他们也会进行深入探讨。所以,在给我提出任何信息之前,他们都已达成了一致意见。”

  去年美网之后,小德表现出了强大的战斗力,直到年底的整体表现堪称完美,因此在发布会上有人问及小德对接下来的剩余赛季有什么样的预期,对此德约表示,希望能否复制去年的完美战绩。“我将会集中全力关注于自己要做的工作,那就是一天、一天稳扎稳打,看最终在上海我能走到哪一步。我对自己的竞技水平感觉很好,并不觉得很疲劳,我热切的期待进行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809&paper.cmsUrl= report 1556 (搜狐体育裴力10月6日上海报道)刚刚在中网称雄的小德今天现身上海,进行了首次训练课,而在随后的媒体见面会环节,德约科维奇表示,中网夺冠提升了自己的信心,而他希
(责任编辑:马克杰) 原标题:德约:中网提升信心 来中国像回家一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