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坐拥联盟3大防守悍将 魔兽望再夺最佳防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Pacific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防守上的退步为人所诟病,在美媒体专家凯利-斯卡尔勒塔看来,由于阿里扎的到来,再加上贝弗利的帮助,火箭的防守有望在新赛季挺进联盟前五,而霍华德也很有可能受益再度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从2008-09赛季到2010-11年,霍华德的状态是现象级的,他连续3年拿到最佳防守球员奖项,而之后就似乎一直与DPOY无缘。

  从多方面来看,霍华德的状态完全受到了身体状况的影响,上赛季随着霍华德身体状态的好转,他的表现也在不断回升。一位健康的球员只有到32或者33岁时防守才会出现明显的下滑,而霍华德只有28岁,他还有足够的表演时间,下个赛季将是霍华德大显身手的好机会。

  霍华德2010-11赛季是我所近些年所见过最恐怖的防守演出,魔术的防守排名联盟第三,而霍华德则打出了历史极的数据。要知道当初给霍华德提供帮助的也只不过迈克尔-皮特鲁斯,卡特和戈塔特,之后这些家伙被交易,换来了特科格鲁,杰森-理查德森和厄尔-克拉克,他们的防守能力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但霍华德硬是撑起了整支球队,让这些不会防守的队友迅速成长。

  我不知道霍华德是否有可能再度在火箭上演这样的好戏,当然了,霍华德无需让火箭成为防守全明星队。霍华德的数据不再是统治级的了,但4.91的防守贡献值依然排在联盟第六,如果再进一步的话,足以帮他再夺最佳防守球员。这一次不一样,霍华德将有两位强力外线防守者的协助。

  贝弗利是组织后卫中的“疯狗”,上赛季入选了联盟第二防守阵容,现在火箭又重新赢回了阿里扎,阿里扎同样拥有联盟最佳防守阵容的实力,他们俩在外线的布防将会让内线的霍华德轻松不少。

  如果霍华德-阿里扎-贝弗利的连线能让火箭的防守数据保持在联盟前五,那么霍华德理应再夺最佳防守球员奖。乔金-诺阿上赛季得奖得益于有吉米-巴特勒和泰-吉布森这样的队友,而再上一个赛季马克-加索尔同样也得到了托尼-阿伦和迈克-康利的帮助。

  也许霍华德无法再重现魔术时期那样的无敌状态,但DPOY的荣耀对于他来说并不遥远。

  (pacific)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75327.shtml report 1692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德怀特-霍华德在防守上的退步为人所诟病,在美媒体专家凯利-斯卡尔勒塔看来,由于阿里扎的到来,再加上贝弗利的帮助,火箭的防守有望在新赛季挺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