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坛花絮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好莱坞男星千金出生伍兹躺枪撞名老虎情妇女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朗加

  搜狐体育讯 泰格-伍兹又躺枪!上周,好莱坞“花心大少”之一的阿什顿-库彻与女星米拉-库妮丝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结果两人给女儿起名为怀亚特-库彻。美国八卦新闻网TMZ立即将“老虎”揪了出来,因为伍兹的前情人瑞秋-乌琪泰儿的女儿就取名为怀亚特!

  库彻与库妮丝是在美国当地时间9月30日早上6点抵达洛杉矶的一家医院,不久后便进了产房,并且产下了一个女孩,取名怀亚特-伊莎贝尔-库彻。两人在公布了女儿名字后,还放了6张婴儿照片让大家猜谜,结果美国TMZ网站从库妮丝生产的医院找到线索准确猜出怀亚特的真身。

  TMZ网站指出,是从该医院提供给新生儿的包巾中认出了怀亚特,而巧合的是怀亚特这个名字时伍兹前情妇乌琪泰儿女儿的名字,而乌琪泰儿更是以女儿的名字在纽约开了一家主营婴儿用品的专卖店。该网站指出,从库彻和库妮丝在4月份公布怀孕消息时上传的照片中发现了婴儿爬行裤就是从乌琪泰儿所开设的专卖店里买的,所以不排除给女儿取名字时受到了伍兹前情妇的“启发”。

  拥有高大身材和英俊面孔的库彻一出道就受到好莱坞的重视,可谓是星途坦荡,不过其花心程度丝毫不比泰格-伍兹逊色。2011年,他与黛米-摩尔结束六年婚姻生活,据传就是因为与一位22岁的女子莎拉-里尔有一夜情,并且发生的时间是两人结婚六周年纪念日当天;而2010年7月,同样一位叫布里特妮-琼斯的22岁女子也表示曾和库彻发生过性关系。而库彻离婚后很快便与库妮丝热恋,并在今年2月订婚。有网友打趣:以后怀亚特这个名字得谨慎使用,否则不幸“撞名”的后果很严重。(陶朗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3970.shtml report 837 搜狐体育讯泰格-伍兹又躺枪!上周,好莱坞“花心大少”之一的阿什顿-库彻与女星米拉-库妮丝迎来了两人的第一个孩子,结果两人给女儿起名为怀亚特-库彻。美国八卦新闻网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