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中国青少年高尔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 金诚等四人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四位冠军合影
四位冠军合影

  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六轮艰苦和激烈的角逐,金诚、郭思贤、叶雷和田琦分获四个组别的冠军。金诚作为男子A组冠军还获得明年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女子A组冠军叶雷则获邀参加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作为男子A组的1号种子选手,金诚本届比赛未尝败绩,一路过关斩将顺利挺进决赛。在决赛轮他与2号种子、国家队队员白政恺相遇。虽然白政恺在第1洞抓下小鸟率先取得1洞领先,但这并未影响金诚的节奏。他随即在第2洞推进9英尺小鸟球,将比分拉平。而白政恺在第4和第7洞的失误更为金诚的夺冠增添胜算。之后金诚又在第15洞抓下小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3洞,最终,他以赢4洞剩3洞解决战斗,顺利夺冠。金诚曾在2010年夺得过B组冠军,此次再夺A组冠军,实现了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的大包圆。未来,他的目标是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冠军。赛后金诚表示:“过去两年,我曾以国家队队员身份两次参加过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虽然未能晋级决赛,但充分体验了这项顶级职业大赛的氛围。这次,直接获得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接下来我将有6个月的备战时间,我会加强训练,争取有新的突破。明年我将回来卫冕,力争再次夺冠,再次拿到沃尔沃中国公开赛参赛资格。”

  女子A组决赛在9号种子叶雷与7号种子金蔓之间展开。年仅13岁的上海姑娘叶雷本次是越级参赛,凭借良好的发挥,全场抓下4只小鸟,以赢3洞剩2洞取得胜利。她在第14洞从12码处直接切击入洞抓到小鸟,令人赞叹。夺冠后叶雷说:“这是我第一次连续两天每天完成两轮比赛,而且是自己背包,赛前我以为自己很难做到。但我最终坚持下来并夺得较高年龄组的冠军,这是一个很大的突破。能获邀参加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职业-业余配对赛,对我来说将会是一次全新的体验。”

  女子B组1号种子田琦以赢5洞剩4洞的成绩战胜8号种子朱雯绮,男子B组1号种子郭思贤则以赢7洞剩6洞的大比分优势取得胜利。两位小冠军都表示明年他们会再次参赛,届时希望能有机会冲击A组冠军。看得出来,赢得B组冠军让他们对自己的竞技水平更为自信。

  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六轮艰苦和激烈的角逐,金诚、郭思贤、叶雷和田琦分获四个组别的冠军。金诚作为男子A组冠军还获得明年参加第21届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资格,女子A组冠军叶雷则获邀参加明年沃尔沃中国公开赛的职业-业余配对赛。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颁奖典礼,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高尔夫球协会青少年项目负责人刘荣耀、沃尔沃盛事管理公司副总裁杨思迪(Jan Sidemo)以及颐杰鸿泰狮子湖集团副总裁何仲铧为获奖球员颁奖。各组的冠、亚、季军的小选手不仅捧得精美的KOSTA BODA水晶奖杯,还收到来自SRIXON的奖品。

  至此,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圆满结束,来自全国的48名青少年球员在狮子湖乡村俱乐部度过了又一个难忘的国庆假期。赛事创办10年来,为国内优秀的青少年选手提供了独特的比洞赛竞技舞台。未来将有更多小球员从这里起步,走上更辉煌的高尔夫之路。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4200.shtml report 1877 四位冠军合影第10届沃尔沃中国青少年比洞锦标赛今天在广东清远狮子湖乡村俱乐部月球球场落下帷幕。经过四天六轮艰苦和激烈的角逐,金诚、郭思贤、叶雷和田琦分获四个组别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