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上海东亚VS山东鲁能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戴琳回应得牌王称号:我认为值 会以好心态面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Zelalem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争夺,在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冠军与保级队仍没有出炉。而亚冠的争夺也进入最后白热化阶段。山东鲁能上轮客场与对手上海东亚0-0握手言和之后,也基本退出了联赛争夺亚冠的行列,唯有足协杯可全力一拼。而在本场比赛中,鲁能铁闸戴琳又吃牌了。媒体也给了戴琳一个封号——吃牌王,因为戴琳成为本赛季中超首位得牌数上双位的球员。

  在周末进行的中超联赛第27轮鲁能客场与动员的比赛中第50多分钟,东亚队前锋外援海森右路带球向禁区内突破,戴琳一记飞铲,吃到了本赛季联赛的第10张黄牌,超过多利、孙凯、王寿挺、亚当·休斯和吕鹏等人,目前排名是所有球员之首。值得一提的是,戴琳并没有吃到任何红牌。在足协杯赛场,戴琳倒是吃到了1红1黄,亚冠吃到两张黄牌。而吃牌总榜单上戴琳也是仅次于周挺。

  面对这样尴尬的数据统计,当事人戴琳则是有自己的一番解读,“发表下意见!如果得黄牌能化解一个进球,我认为值!如果队友收到冤枉为队友出头得到黄牌,我认为值!效力哪家俱乐部就要付出所有,我认为值!以后想写我,没问题,我会以一个好的心态面对!”看得出来,在这些数据面前,戴琳也变得无可辩驳,只是认为吃牌视各种情况来定,能够让球队、让队友得到收获,那么他的黄牌也是值得的。(Zelale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4345.shtml report 1173 北京时间10月7日消息,上周末中超联赛结束了第27轮争夺,在还剩下三轮的情况下,冠军与保级队仍没有出炉。而亚冠的争夺也进入最后白热化阶段。山东鲁能上轮客场与对手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