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西甲视频|西甲新闻|西甲转会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西首谈与穆帅矛盾细节 自曝曾被球队全面孤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拉佐
卡西自曝曾被穆帅全面孤立 


  终于,一切又回到了卡西利亚斯熟悉的轨道上,皇马不断取得胜利,他也渐渐重新赢回了球迷的信任,在这个时候,皇马队长决定有必要站出来澄清一些事实,澄清一些导致他在过去几个赛季里被部分皇马球迷猛烈抨击的事实。“我从来没有向哈维道歉。”卡西利亚斯在接受Canal +采访时谈及了穆里尼奥时代,那个令他从伯纳乌神坛滑落的时代。

  穆里尼奥执教皇马3个赛季,国家德比一度变味,超出体育范畴,多场德比都发生了激烈冲突,一直有消息称在2011年超级杯皇马2比3不敌巴萨后,为了缓和矛盾,身为皇马与西班牙国家队双料队长的卡西曾给哈维与普约尔打电话,为一些皇马球员的粗鲁犯规道歉并竭力缓和矛盾,而这引发了穆里尼奥的强烈不满,从那时起葡萄牙主帅便有了废黜卡西的念头。

  “这不是真的,我的确给哈维与普约尔打了电话,但不是什么道歉,当时我们都在火头上,都有着自己的观点,我们都捍卫了自己的教练,我们说出了一切真实想法,他们批评我们犯规粗野,我则批评他们总是给裁判施压,但有一点可以明确,那就是无论我还是哈维都没有道歉。我打电话是为了告诉他们不能这么做,有人说我们卑躬屈膝,这不是事实。”卡西利亚斯说,“穆里尼奥不相信?那你应该问问他为什么不相信,反正他从来没告诉过我为什么不相信,总之我从来没有向哈维道过歉。”

  这件事的结果就是卡西利亚斯被视为皇马的叛徒,并被穆里尼奥孤立,“是的,这是可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在那几个月里,当时我看起来就象是感染了鼠疫,不过令人欣慰的是,当我走在大街上,球迷依旧会给我鼓劲,我依旧能感受到他们的支持。”

  卡西利亚斯同时承认自己与拉莫斯的确曾与弗洛伦蒂诺有过面对面的交流,有说法称他们曾要求弗洛伦蒂诺解雇葡萄牙人,卡西予以否认。“我们当时并没有谈到穆里尼奥,对我来说,穆里尼奥是我曾共事过的最好的教练。”卡西说,“也许事情发生时我就应该站出来说些什么,但我最终还是决定保持沉默,因为那不是好的时机,愤怒只会令事态继续恶化。”

  在这场教练与队长的纷争中,弗洛伦蒂诺最终选择了支持穆里尼奥。“当时我被孤立了,不再是球队的一员,我曾多次要求回到球队里,因为我恢复得已经很不错了。”卡西回忆那段黑暗时光,“2012年年底时我们状态很糟糕,无论联赛还是欧冠表现都不好,然后对马拉加,我被送上了替补席,这让我警醒,回到主力后,我们连续赢了5场还是6场,没有失球,然后就是那次受伤……”

  当时踢伤卡西的是阿尔贝罗亚,后者是穆里尼奥的坚定支持者,卡西承认现在两人的关系已经不如最开始时亲密,“我们的看法有分歧,我们的关系不如7年前那么亲密了,但我们依旧能友好相处。”卡西也承认自己的确动过离开皇马离开西班牙的念头,不过最终还是选留下来继续为皇马而战,“我并没有采取实质行动,有关我曾与其他球队进行过正式接触的说法都是谣言,我过去与现在的想法都是在皇马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拉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4791.shtml report 2538 卡西自曝曾被穆帅全面孤立终于,一切又回到了卡西利亚斯熟悉的轨道上,皇马不断取得胜利,他也渐渐重新赢回了球迷的信任,在这个时候,皇马队长决定有必要站出来澄清一些事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