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运会新闻 > 亚运会其他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广州体职院谱新章 12名选手亚运获得6金6银1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10月4日,历时16天的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在韩国仁川落下帷幕。本届亚运会,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养输送运动员12人参加了6个大项的角逐,取得了6金6银1铜的优异成绩,银牌数上远超广州亚运,实现了新的突破,为广州市、广东省、国家争得了荣誉。

  在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学院培养输送运动员、奥运冠军雷声担任中国代表团开幕式旗手,这也是中国首次由击剑运动员担任大型运动会开幕式旗手,充分展现了雷声作为中国男子击剑新一代领军人物的健康、拼搏、进取的良好形象。9月22日,学院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马剑飞夺得男子花剑个人冠军。这也是12年后,中国军团再次夺得这个项目的亚运个人赛冠军。此外,学院培养输送的运动员雷声、余欣庭、许英明也分别夺得击剑团体项目奖牌。

  9月26日,学院培养输送的运动员李丹力克师姐钟杏平,夺得蹦床项目女子个人全能冠军。9月29日,学院的跳水“双子星”张雁全和陈艾森以领先第二名的组合近60分的优势,夺得男子双人十米跳台的金牌,一展学院跳水运动员在这个项目上的强势。

  在9月30日的乒乓球女子团体和男子团体决赛上,学院培养输送的运动员刘诗雯和樊振东与队友合作,分别摘得这两个项目的桂冠。而在女单决赛上,刘诗雯更是表现坚决,完胜队友朱雨玲,加冕女单冠军。小将樊振东虽然在男单决赛上惜败队友许昕获得亚军,但宝贵的大赛经历将成为这位小将丰富的财富。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4895.shtml report 2208 本报讯10月4日,历时16天的第十七届亚洲运动会在韩国仁川落下帷幕。本届亚运会,广州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培养输送运动员12人参加了6个大项的角逐,取得了6金6银1铜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