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女篮|女篮世锦赛 > 女篮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篮新军世锦赛获第六 队员想和各强队再打一次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2014女篮世锦赛昨天结束,美国队最终夺得冠军,中国队不敌加拿大后获得第6名。这是中国女篮世锦赛第2好的成绩。

  中国队53比61不敌加拿大,输掉了5、6名排位赛。邵婷得到全队最高的12分7篮板,露雯得到11分7篮板,杨力维8分2篮板。中国队获得第6,追平了2002年世锦赛的成绩,仅次于1994年的亚军。

  主帅马赫认为,这次来世锦赛,中国女篮就是来学习的,“体育运动有一个规律,你如果想打好一次重要比赛,就必须先参加一次重要的比赛”。

  比起男篮,女篮先一步完成了新老交替,老将们纷纷隐退。对于球队的改变,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表示,“换血是必须要经历的,队伍表现比去年有了明显进步。”不过,在胡加时看来,现在队内还没有真正的核心球员。“这支女篮队伍,讲究的是团队,是整体。她们都是年轻队员,大赛经验是最欠缺的”。

  >>队员 想和各强队再打一次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中国队以第6名的身份结束了世锦赛,这个结果得到了队里的肯定,不过队员们依然意犹未尽,迫不及待地想和强队再过一次招。

  这支中国队大部分队员都是首次征战世锦赛,与世界强队过招的经历,让她们感到非常新奇。队长露雯表示:“通过这次比赛,我们都获得了成长,这种感觉很棒,我给球队和自己都打满分。最大的遗憾,就是和强队打得太少,应该再多打一些比赛,多一些和强队的交手,往前走得更远。”露雯认为,每支球队都给中国队制造过很大麻烦,“现在就想和她们再打一次”。

  中国队平均年龄只有24岁,最小的李梦只有19岁。李梦表示,自己虽然打得不多,但是学到很多,在经验和心理上都有很大提高。

sports.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5557.shtml report 823 京华时报讯(记者周磊)2014女篮世锦赛昨天结束,美国队最终夺得冠军,中国队不敌加拿大后获得第6名。这是中国女篮世锦赛第2好的成绩。中国队53比61不敌加拿大,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