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曼联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使”5场比赛打进3粒进球 曼联重返英超前四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弗洛伦蒂诺当年“齐达内+帕文”、前场堆砌巨星的策略被视为异类。如今,一支球队如果没有3、4个超级球星在前场,都不好意思再说自己是豪门了。

  上周末欧洲联赛,各联赛的锋霸们持续打开进球账户。尤其是那些拥有超级进攻组合的球队更是独领风骚。

  西甲方面,巴萨前锋梅西内马尔各入1球,苏亚雷斯复出在即,“MSN”组合令人期待。再看皇家马德里,“BBC”组合再次发威,C罗上演帽子戏法,本泽马梅开二度,贝尔也献上2次助攻。

  而在英超第7轮,切尔西曼联两支豪门的三叉戟组合也是齐齐发威。小法再造助攻,阿扎尔和科斯塔双双进球,把枪手斩落马下。豪掷1.5亿英镑引援的曼联,终于迎来了强力中锋“老虎”法尔考的开和,而迪马利亚还是那个上帝派来拯救曼联的“天使”,他再次贡献一传一射,帮助曼联爬到了积分榜第四的位置......专题撰文 周萌

  勇猛型 (皇马:C罗、贝尔、本泽马) C罗领衔,“BBC”火力凶猛

  昨天凌晨皇马以5∶0大胜毕尔巴鄂,以一波联赛5连胜重新跻身西甲四强。上赛季火力横扫欧洲的“BBC”组合功不可没。炙手可热的C罗依旧神勇,他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而本泽马和贝尔也分别上演了进球和助攻“梅开二度”。

  算上昨天的比赛,这已经是C罗职业生涯的第22个西甲帽子戏法,追平了迪斯蒂法诺和萨拉的西甲帽子戏法纪录,并列成为西甲第一,他比梅西的帽子戏法还要多3个。另一方面,在西甲射手榜上,C罗更是以13个进球名列榜首,第二名的内马尔只有7球进账。如此出色的表现,难怪安切洛蒂在赛后直接了当地说:“我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得主毫无疑问就是C罗。

  本赛季至今,本泽马、贝尔和C罗组成的“BBC”已经连续9场比赛进球了,他们在西甲联赛中打进了20个进球。而在上赛季,这个疯狂的组合曾连续15场比赛进球。而在各项赛事中,皇马的这个“三叉戟”本赛季已经打进27粒进球,占到皇马总进球数的77%。

  除了C罗之外,另一名前锋本泽马的表现同样令人信服。上周中卢多戈雷茨的欧冠小组赛,正是他替补上场取得进球拯救了球队。

  引进J罗之后,贝尔一度被曝位置后移出任中场。不过,安切洛蒂对爱将充满信心。威尔士球星如今不仅是球队的二号射手,同时也是助攻王。在C罗已届而立之年的情况下,只有25岁的贝尔在皇马的前途更加是一片光明。

  “三叉戟”组合在欧洲豪门中正流行,而皇马的这个三人组合则稍显另类。C罗、贝尔、本泽马三人都是在前面冲锋陷阵的前锋球员,这让他们看起来比其他的“三叉戟”组合更加凶猛。

  高效型 (切尔西:小法、科斯塔、阿扎尔) 中场保驾,科斯塔一枝独秀

  不同于“BBC”那样的快速和凶猛,切尔西的前场攻击组合更加注重机会和实效。

  英超联赛本轮最焦点的一场比赛,无疑是切尔西和阿森纳的北伦敦德比。最终切尔西凭借阿扎尔和科斯塔的进球,以2:0战胜了阿森纳。车仔凭借此役的胜利继续稳坐联赛第一的宝座,而枪手阿森纳则延续了对豪门15场不胜的尴尬的纪录。

  穆帅的球队向来是以“摆大巴”和前锋进球效率低而闻名的。科斯塔和小法本赛季初的加盟改变了这一切,前者以9个进球在英超射手榜上一骑绝尘,后者则是以7个助攻独占鳌头。

  近段时间,穆帅不断抛出科斯塔身上有伤的烟雾弹。但很显然,温格并不是这么认为的。“最近我看他比赛,可看不出有什么伤病。”而事实上,科斯塔的状态的确好得有些过分。本场比赛,科斯塔再次为切尔西打进锁定胜局的一球。至此,科斯塔本赛季英超联赛一共献上19次射门,其中16次射正,攻入9球。如此高的效率,全欧难逢敌手。

  科斯塔高效的背后,又怎少得了一个为他输送弹药的人?重回英伦的小法则充当了这个角色。光从数据上来看,小法绝对称得上是英超现阶段的MVP。除了助攻以外,法布雷加斯在传球次数(573次,英超第二)和关键传球(22次,英超第一)两项数据上都堪称恐怖。有着如此出色的中场保驾护航,相信即便是托妞在场,同样会铁树开花吧!

  科斯塔和小法的西班牙二人组在英超如鱼得水,阿扎尔也被视为对手的眼中钉。本赛季,阿扎尔被对手侵犯18次,排名全英超第二。这也从一方面反映出,在对手眼中,阿扎尔才是切尔西最大的威胁。与枪手的这场焦点战,阿扎尔盘带、造点、破门的一条龙进球,多少也证明了这一点。科斯塔和小法无疑是切尔西最为倚重的两名球员,但在关键时刻,突破能力和个人技术更加出色的阿扎尔反而才是切尔西需要的那个关键先生。

  灵活型 (曼联:迪马利亚、法尔考、范佩西) “天使”效率高,“老虎”亮獠牙

  在以2∶1战胜硬朗的埃弗顿之后,在夏季转会窗豪掷1.5亿英镑的曼联终于重返英超前四的行列。实际上,曼联早就已经拥有了范佩西、鲁尼以及马塔这样的豪华“三叉戟”组合。而随着迪马利亚和法尔考的加盟,不仅彻底激活了红魔的攻击球员,也使他们拥有了一套比其他球队更加灵活、更有潜力的进攻组合。

  前天晚上,奈史密斯的进球,差点让埃弗顿成为近两个赛季以来的“曼联克星”。幸亏以600万英镑的高价租借过来的法尔考,终于打进了自己在英超的首个进球。此前的三场比赛,法尔考虽然没有取得进球,但两个助攻的数据依旧称得上高效和出色。

  “老虎”终于亮出獠牙,献上助攻的迪马利亚功不可没。仅仅用了5场比赛,迪马利亚就用3个进球,3次助攻的表现告诉世人,曼联在他身上付出的5970万英镑简直就是物超所值。

  在鲁尼停赛的情况下,马塔本场比赛贡献了一次助攻,而范佩西也在最近找回了自己的进球感觉,他们随时都能够成为曼联新“三叉戟”的重要组成部分。

  鲁尼和马塔如今被固定在前腰的位置上,万一范佩西和法尔考其中一人缺席,他们二人也能随时顶上前两者的空缺。

  高效+多变,曼联前场身价高达1.73亿英镑的五人组,为球队的“三叉戟”提供了更加丰富和有活力的可能。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信息时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5739.shtml report 5410 弗洛伦蒂诺当年“齐达内+帕文”、前场堆砌巨星的策略被视为异类。如今,一支球队如果没有3、4个超级球星在前场,都不好意思再说自己是豪门了。上周末欧洲联赛,各联赛的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