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五大联赛变成火大联赛 C罗疯狂进球直指金球奖

来源: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五大联赛已经渐入佳境,10月的第一个周末,无论是英格兰西班牙还是意大利,豪门球队都很上火。在马德里,C罗继续着他的疯狂表演,7场比赛打进13球,新赛季第3次上演帽子戏法,这样的效率只能用恐怖来形容。而在意大利,尤文与罗马的榜首之战,20分钟内裁判判了3粒点球,出示两张红牌,火爆程度可见一斑!

  C罗很火

  疯狂进球直指金球奖

  毕尔巴鄂竞技被称为“巴斯克雄狮”,但葡萄牙巨星C罗用一个个进球证明,自己是当之无愧的“狮子王”。昨天凌晨对阵毕尔巴鄂的比赛,皇马头号球星第29次上演了帽子戏法,新赛季7场比赛打入13球,葡萄牙人堪称西甲的“数据帝”。

  在上一场欧冠的比赛中腿部受伤的C罗,直到本场比赛前一刻能否上场都存在疑问,但C罗还是上场了。全速前进的他,看不到抬起油门的必要。数据证明了他的好感觉,贝尔的两次助攻让他梅开二度,而终场前混战中皮球打在他身上折射入网,这个运气球也帮助他完成了个人职业生涯的第29次帽子戏法。加上本泽马的进球,皇马5:0大胜毕尔巴鄂。毕尔巴鄂应该是C罗最喜欢的球队,他在10场比赛里打入过11球,而昨天他把这个数字增加到14。

  C罗已经连续7场比赛进球,其中联赛5场,冠军杯2场。主场连续14场比赛进球,C罗是西甲历史上第三位做到这一点的球员。7轮联赛打入13球,C罗的数据相当恐怖。更神奇的是,C罗在最近4轮联赛中3次上演帽子戏法,总共需要的时间只有15天!职业生涯中,这是C罗的第22个西甲帽子戏法,已经追平了迪斯蒂法诺和萨拉的西甲帽子戏法纪录,并列成为西甲第一,C罗帽子戏法次数超过梅西3个。

  C罗带着皇马前进,白衣军团在西甲联赛中已经不能犯错,而C罗也一次次完成期待。赛后皇马公关部经理布特拉格诺对C罗称赞有加:“他的表现不断地让我们目瞪口呆,C罗的表现是超强的,他打入了3个进球,若不是对方门将表现神奇,他完全可以打入6个。他是一位伟大的世界级巨星,但在职业精神和投入方面却像新人一般。他是所有人的榜样。”安切洛蒂更是在金球奖问题上直接表态:“我认为今年的金球奖得主毫无疑问就是C罗。”

  梅西很火

  法院对偷税案穷追猛打

  C罗在不断进球,但梅西却正为自己的偷税漏税官司而烦恼。西班牙法官阿尔克韦尔确信,他能将涉嫌参与三桩偷税漏税案的阿根廷球星梅西送上法庭的被告席。这位法官刚刚驳回了梅西的无罪申诉,他相信梅西是了解而且赞同其父的偷税漏税行为的。

  加泰罗尼亚加瓦地区法院的法官马努埃尔·阿尔克韦尔驳回了梅西的最新申诉,另外也驳回了西班牙检察部门为梅西做的辩护。在申诉中,梅西声称是他的父亲兼经纪人豪尔赫该为2007、2008、2009年三年共漏税410万欧元的事情负责。但阿尔克韦尔对梅西是不依不饶,尽管西班牙检察部门认同梅西的辩护。梅西家人为此也表示了不解:“尽管检察部门反对,案件还是要继续,这是非常罕见的。”今年7月份,加瓦地区法院就拒绝了检察部门只起诉梅西的父亲,不起诉梅西的请求。法官指出:“有足够的证据表明,梅西是不但知道,而且还同意其父亲进行这样的偷税漏税行为。他不需要了解全部的偷税行为,也不需要知道具体的数目,他只需要了解行为存在,并表示许可就够了。”

  梅西被指控在2007-2009年间偷税达到410万欧元,2013年8月14日,梅西补缴了501万欧元(税款加罚款)。但法官认为,补缴税款只能作为减刑的一种参考,偷税漏税行为已经产生,梅西被送上被告席是不能避免的。也就是说,阿根廷人还是面临牢狱之灾。按照西班牙法律,如果梅西父子的逃税罪名成立,他们将要面临2到6年的刑期。西班牙媒体披露,梅西一家对西班牙法官的决定无法理解。在法官宣布继续审查梅西后,梅西发表了一个通告,再次强调自己不参与管理金钱和税收等事务,而且他一年前还补缴了税款。阿根廷人甚至感觉,这是西班牙对他的一种迫害,现在他不排除未来离开巴萨和西班牙的可能。梅西的父亲就表示,“这一切都弄错了,未来的事情只有上帝才知道,但类似这样的攻击如果不断出现,我不保证莱奥百分百留在巴塞罗那。”

  裁判很火

  20分钟内连判3点球

  尤文3:2战胜罗马的意甲榜首战,火气同样很大。不过导致双方上火的关键原因是裁判,全场比赛不仅仅是5粒进球,还有7张黄牌、2张直接红牌,22人“大开杀戒”,放铲、对抗、拼抢、冲突不断,从上半场连续吃到黄牌再到比赛接近结束直接引发多人大冲突。

  比赛在第26分钟进入了直接肉搏战的时间,皮尔洛主罚的任意球打在麦孔手上,主裁判罗基先是判罚任意球,接着又改判点球。这样的判罚显然让客队抓狂,罗马主帅加西亚因为抗议判罚被直接罚上看台。5分钟后,托蒂也为罗马赢得点球,并亲自主罚命中。然而,上半场的点球戏剧在补时阶段达到高潮,博格巴突破到禁区线上被皮亚尼奇绊倒,罗基再次对边缘地带的犯规处以极刑,特维斯再次主罚点球,同样的角度破门,将上半场的比分最终定格在了2:2平局。

  经过中场休息,双方的脾气在下半场有所收敛,不过到了博努奇进球之后,由于罗马的追平压力增大,冲突再次爆发。替补出场的尤文图斯前锋莫拉塔连续两次放铲引发罗马球员不满,马诺拉斯与西班牙人发生冲突,结果双双被罗基直接出示红牌罚下。马诺拉斯推搡莫拉塔也让双方球员加入到冲突中,甚至连布冯也冲到中场附近,好在被罗马中场凯塔劝开。

  主裁罗基掌控比赛的能力赛后受到了意大利媒体的质疑,就像《罗马体育报》所说的那样,“尤文战胜了罗马,但风暴的中心却是主裁判”,而《米兰体育报》更是干脆,直接说“罗基,几个点球,几个错误”。晨宗

sports.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南京晨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5740.shtml report 5072 五大联赛已经渐入佳境,10月的第一个周末,无论是英格兰、西班牙还是意大利,豪门球队都很上火。在马德里,C罗继续着他的疯狂表演,7场比赛打进13球,新赛季第3次上
(责任编辑:张晓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