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H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意大利主帅:没永久封杀巴神 皮尔洛回归很正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本周一,孔蒂公布了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引人关注的是巴洛特利再次落选,而蓝衣主帅给出了自己的解释。

  “马里奥刚刚开始一段新的历程,这并不容易,我认为他需要时间来融入利物浦。我们当然在关注他的表现,就像关注其他所有在海外效力的意大利球员一样,我并不会排除某个人。”意大利主帅表示。而首次入选国家队的南安普敦前锋佩莱将是代替巴洛特利的那个人,孔蒂也称赞他说:“格拉齐亚诺(佩莱)在过去2年打入50球,今年他从荷甲转会水平更高的英超依然发挥出高水准,他的表现正是我一直所追求的。我现在希望近距离观察他是否能够完成任务,他配得上征召。鲁加尼(另一位新科国脚)?比起我在尤文图斯执教他时,他的水平已经提升了很多。扎扎?西蒙尼的情况没有什么变化,一名球员可能经历状态的顶峰和低谷,要求他一个人解决萨索洛的问题是不现实的,我对他的要求仅仅是为国家队作出贡献。”

  皮尔洛的回归是另一个焦点。“我会根据球员的身心状况来作出选择,这是我的一贯准则。维拉蒂是国家队的现在和未来,但征召皮尔洛也是很正常的,他愿意为国家队服务是最让我关心的问题,他乐意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马尔基西奥出任指挥官?我有不少选择,尽管德罗西受伤、维拉蒂脚踝有问题,皮尔洛则刚刚复出,但我们还有蒂亚戈-莫塔。”孔蒂解释说,“阿奎拉尼?他拥有表现出色的一切条件——技术、体能或力量。但我们首先需要合适的球员。我再强调一遍,我对足球的角色和特点有着明确的理念,我需要球风互补的球员。我需要在中场有两名活力充沛、能拼能跑的球员,这是德罗西、维拉蒂和皮尔洛所不具备的特点。”

  孔蒂还表示边路才是真正的关键环节。“边路位置很重要,我们需要那些攻守兼备的球员。坎德雷瓦已经理解我所要求的内容,接下来两场比赛我们要通过轮换来进行评估。”意大利主帅表示,“我的任务是尽快率领球队晋级欧洲杯决赛圈,同时打造出一支漂亮的进攻型球队。成熟的球队应该以我为主,而我希望为国家队注入胜利的精神。我对球队在9月份的表现感到满意,我希望这一次也能如此,我相信我们能够做到。”

  上周末尤文图斯与罗马的巅峰大战出现不少争议,双方至今仍在争吵不休,自然有媒体担心这会影响国家队的团结。“我并不关心这些,我只关心国家队,我会客观的作出评估,因为我现在的职务是国家队教练。”孔蒂如是说,“我不认为这种争吵会影响国家队的团结,在比赛中球员们都是各为其主,但到了国家队,他们将为共同的目标而战。在联赛中球员们也许是敌人,但现在他们必须和睦相处。当我还是一名球员时我就是这么做的。”(马志尼)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5836.shtml report 2174 本周一,孔蒂公布了新一期意大利国家队名单。引人关注的是巴洛特利再次落选,而蓝衣主帅给出了自己的解释。“马里奥刚刚开始一段新的历程,这并不容易,我认为他需要时间来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