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天津公开赛 > 2014WTA天津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站郑赛赛两盘胜匈牙利新星 进次轮约战扬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代表天津参加比赛的小花郑赛赛比赛中一度连下5局,7-5/6-4完胜匈牙利超新星巴博斯跻身第二轮。第二轮中郑赛赛将对阵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和俄罗斯猛女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之间的胜者。

  郑赛赛于1994年2月出生于陕西西安的一个汉藏结合家庭,目前她代表天津队参加比赛。早在2009年的ITF深圳站赛,年仅15岁153天的郑赛赛就在决赛中击败了乌兹别克斯坦猛女沙里波娃,成为了拿下ITF单打冠军的最年轻的中国球员,随后又在2011年广州网球赛上搭档谢淑薇,以一盘不失的战绩拿下冠军,成为了拿下WTA巡回赛冠军头衔的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近两个赛季郑赛赛在单双打赛场都有不俗表现,单打方面目前世界排名已经来到第112位,并且在上个月的香港站上首次入围巡回赛女单八强,双打方面则在去年年初的澳网联手美国左手将勒普琴科打进了半决赛。对手巴博斯是近两个赛季WTA涌现的超新星,她在19岁的时候就拿下了生涯首冠,但近两个赛季饱受伤病困扰,参赛的重心偏向双打赛场,本赛季还搭档美拉德诺维奇拿下了温网女双的亚军。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

  首盘比赛由郑赛赛率先发球,巴博斯一上来就完成了破发,但郑赛赛随即连下四分回破,先后挽救了4个破发点后兑现第3个局点保发,2-1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第9局郑赛赛挽救破发点后保发将比分带到5-4的领先,虽然巴博斯顶住压力保发追至5-5,但郑赛赛还是在第12局对手非保不可的以距离兑现所拿到的第一个破发点也是盘末点,7-5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郑赛赛率先发球,第二局她就连下四分取得了破发,轻松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0的领先优势。第4局巴博斯送出love game保住发球局,止住了连丢5局的颓势,但郑赛赛还是在力保发球局不失之后来到了5-2的领先。此时巴博斯开始发力,她轻松保发之后又破掉了郑赛赛的发球胜赛局,4-5将比分迫近。但关键的第十局,郑赛赛连下4分再度破发得手,从而以6-4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对手跻身女单第二轮。第二轮中郑赛赛将对阵头号种子扬科维奇和俄罗斯猛女库德里亚夫特塞娃之间的胜者。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6954.shtml report 1203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目前代表天津参加比赛的小花郑赛赛比赛中一度
(责任编辑:陈国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