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科比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科比曝感觉好获主帅力挺 赛后与队友沟通似教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组图:湖人胜掘金 科比复出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7日,据ESPN报道,在季前赛中,湖人以98-95战胜掘金。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目前感觉良好。

  在这场与掘金的比赛中,湖人两位老将科比和纳什均首发出场,并有着不俗的发挥,两人分别送出13分5次助攻以及11分5次助攻的数据。

  在数据统计方面,两位老将尽管并不是很出彩,但是对于他们备战新赛季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的开始,毕竟两人上赛季均受到伤病等因素影响,缺席了大部分的比赛。在科比看来,能够再次与纳什一起上场,真的很不错。

  “这真的很容易,”科比说道,“和他一起打球真的是不费力。你把球交给他,然后跑动,让他做决定即可。我们能够做很多,因此这很容易。”

  对于湖人主帅斯科特而言,两位老将表现出良好的状态,无疑是一个好消息,这也是湖人新赛季能否取得好成绩的关键所在。在斯科特看来,他希望能够保持下去。

  “科比看上去还是那个科比,”斯科特坦言,“他的移动方式,还有就是他标志性的后仰跳投。他能够去利用自己的身高等条件。当然我认为纳什看上去也不错,我希望他能够(保持住)。只有时间能够告诉我们。”

  近年来,科比和纳什均饱受伤病等因素困扰,状态相比之前有所下滑,不过从目前来看,两人已经从伤病中康复过来。对此,科比和纳什均表达了看法。

  “我感觉很好,”科比说道,“我感觉自己能够做所有想做的事情。这是我近年来感觉最健康的一次,或许是三年吧。”

  “回来的感觉真好,”纳什坦言,“你知道这是个漫长的夏天,同时显然对我而言,这是漫长的两年,因此能够出场,感觉自如,这真的很棒。当然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对于湖人而言,如今已经36岁的科比,在球场上是球队核心,而在场下,他更像是一个导师和教练。

  值得一提的是,在与掘金比赛之后,科比几乎和每个队友都进行了沟通,其中他指导艾灵顿和克拉克森如何防守,以及还将新秀兰德尔拉到一边,告诉他在抢防守篮板时要有侵略性。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888261.shtml report 2539 组图:湖人胜掘金科比复出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7日,据ESPN报道,在季前赛中,湖人以98-95战胜掘金。赛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科比表示,自己目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