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要亡曼联!新铁闸受伤休3周 老虎盼留梦剧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曼联正经历着队史上最严重的伤病打击,先前最糟糕的时候,有多达10名球员被迫休战,时隔多天后,曼联的伤病形势仍旧没有好转,在上周末2-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又有两名球员倒下,刚刚伤势痊愈的卢克-肖再次受伤,第71分钟被布莱克特换下。除了卢克-肖外,曼联还有一名伤员,不过他是赛后诊断出来的,英国媒体《洞察越位》消息称,中后卫麦克奈尔出现腿筋疼痛的现象,经过扫描后发现,他的腿筋受伤,若不出现意外的话,麦克奈尔将休战3周,这对于曼联来说,可不是什么好事儿。

  最近一段时间,曼联中后卫全部倒下,菲尔-琼斯、斯马林和埃文斯到现在都还带有伤,布莱克特过于毛躁,在曼联客场3-5负于莱切斯特的英超联赛中吃到红牌;由于一线队四名中后卫全部受伤,主帅范加尔被迫在2-1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使用了麦克奈尔和罗霍的中后卫组合!如果不是曼联一线队中后卫全部缺席,麦克奈尔绝对不可能完成英超首秀,至于罗霍,主帅范加尔给他的位置是左后卫,而非中后卫,正是这种伤病狂潮下,曼联主帅被迫选择这样的中后卫组合临时一用,但临时组合也面临解散。

  好在未来两周是国际比赛日,菲尔-琼斯、埃文斯和斯马林等三名中后卫有时间来恢复,如果他们三名球员不能正常复出,届时曼联主帅范加尔凑够球员都困难。在曼联主场2-1击败埃弗顿的英超联赛中,法尔考完成了加盟老特拉福德后的处子球,赛后接受曼联官方电台采访时表示,他希望在租借合同结束后继续在老特拉福德踢球,“在这里,我和我的家庭都非常开心,我希望能够在这里很多年。”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披露,曼联想在明夏买断法尔考,至少要向摩纳哥支付高达4300万英镑的转会费。

  转会市场方面,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曼联主帅范加尔和利物浦主帅罗杰斯一起盯上了荷兰天才戴利-辛克格拉文,这名球员身价在400万英镑左右。辛克格拉文现年19岁,司职攻击型中场,亦可担任边锋,荷兰U21代表队成员,海伦芬青训系统培养出来的球员,2013年进入一线队,上赛季出场20次,攻入2球助攻4次;新赛季,辛克格拉文各项赛事代表海伦芬出场9次,攻入2球助攻1次。英国媒体《镜报》消息称,范加尔希望引进辛克格拉文来顶替老迈的卡里克和弗莱彻,此外皇马巴塞罗那以及拜仁慕尼黑等欧洲豪门也在关注这名荷兰妖星。(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7/n404911955.shtml report 2222 曼联正经历着队史上最严重的伤病打击,先前最糟糕的时候,有多达10名球员被迫休战,时隔多天后,曼联的伤病形势仍旧没有好转,在上周末2-1击败埃弗顿的比赛中,又有两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