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世界体操锦标赛|2014体操世锦赛 > 2014体操世锦赛诸强争霸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内村丢金赛后一脸不爽 队员:心中日本才是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0.1分,日本体操男队攻陷万里长城的梦想再一次落空,这一次的微弱差距让他们有些沮丧,毕竟全队没有明显的失误,自认为发挥也都不错,但是还是败在了强大的中国队面前。

  中国体操队教练王红卫说,全队赢在了D分(难度分)上,虽然完成质量中国比日本略差一些,但是由于中国队员成套难度整体比日本高,所以最终赢得了胜利。

  不过日本队方面可不这么看,主将内村航平赛后一脸的不高兴,站在领奖台上一直耷拉着脑袋,即便在摄影师的要求下举起奖牌照相,表情也是有些难看。而在参加赛后新闻发布会时,他更是一直抬头看着天花板,除非有记者向其提问,这时候他才会低下头有气无力地通过麦克风说话。

  “该做的我们都做了,我们顶住了全场中国观众的巨大压力,没有失误地完成比赛,最后0.1分的差距输在了气势上,总之今天我们跟中国队做了一次很好的较量。”内村在发布会上的感言还算客气,没有流露出太失望的情绪,不过就在他说出这番话的10分钟之前,他可是很不高兴地从混合区迅速逃离,没有理会组委会安排的新闻服务人员。

  内村内心的挣扎和懊恼可以理解,毕竟当他还是日本队内小弟,跟随富田洋之以及现任日本体操队教练水鸟寿思比赛时,日本队就一直被中国压制。如今他已经是日本队的绝对核心,身边多了田中佑典、加藤凌平等小弟,个人更是完成了世锦赛全能项目的四连冠,但在团体项目却始终无法超越中国,无论是2013年在日本的主场,还是这次在中国南宁,日本队都是在形势大好的情况下被逆转,这种心情的落差带给内村很大打击。

  内村赛后仰天长叹,略带一丝对命运的无奈,但他的小弟话语中可完全都是不服。被戏称为“滚筒洗衣机”的白井健三回顾比赛时非常不甘心“真的不觉得我们输了。”而长相“美艳”的加藤凌平直言不讳:“我从这场决赛中知道了打分项目的可怕之处,我们今天一直都表现地很好,但还是输了。”

  田中佑典称赞中国队发挥出了最佳水平,并且提到他们在最后一项单杠上的神奇表现,不过最后他还是补了一句:“在我们队员心中,日本队才是冠军。”如田中佑典所说,当最后张成龙的分数出现在现场大屏幕时,所有日本队员脸上都露出了“为什么”的表情。

  竞技体育没有如果,一切以结果说话,以0.1分获胜的中国队值得庆祝,而落败的日本未能在时隔36年之后再度捧回世锦赛男团冠军,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到了明年的格拉斯哥世锦赛以及后年的里约奥运会,期待迎接一场双方都没有主场优势的较量。(搜狐体育 陶冶 南宁报道)

相关新闻:

·体操世锦赛中国男团胜日本0.1分摘金 实现6连冠
·中国体操男团实现六连冠 世锦赛百余年来头一次
·三大社:强大中国再阻击日本 内村航平梦想搁浅
·日本降难度求稳定终被逆转 中国队还需提高质量
·专访邹凯:裁判给日本分数高 比赛要靠实力说话
·张成龙:压力比奥运更大 上场前已决定破釜沉舟    更多体育新闻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tougao.svip.sohu.com/paper!cmsRecall.action?paper.paperId=28818&paper.cmsUrl= report 48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