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林书豪征战NBA > 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引援终极计划曝光 2016年用哈登招募杜兰特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撰稿指出,尽管火箭队14-15赛季的前景不被看好,但他们在2015年和16年夏天拥有足够的薪金空间,这能帮助达雷尔-莫雷的球队追逐大牌球星。有消息灵通人士透露,火箭队之所以愿意放走钱德勒-帕森斯,是想保留未来两年的薪金弹性,包括在2016年让詹姆斯-哈登领衔招募团队,全力追逐凯文-杜兰特

  2015年夏天,火箭队能追逐戈兰-德拉季奇或拉简-朗多。即使没有收获也没关系,因为莫雷已将目标锁定在了2016年夏天,届时火箭队将猛追杜兰特。杜兰特与雷霆队的现有合同将在两年后到期,有消息源指出,KD极有可能更换东家,包括效仿勒布朗-詹姆斯回到家乡(华盛顿)。除此之外,湖人队和火箭队等球队,也对杜兰特虎视眈眈。

  “我们会一直寻求大动作,”莫雷说道,“唯一不变的就是总冠军。为此,我们会付出努力,积极前进。显然,这种策略在过去两个夏天收到了效果。要想得到哈登或德怀特-霍华德,必须有大动作。有时,你会成功;有时,则会失败。克里斯-波什选择了迈阿密,但不可能每次都这样。”

  “如果(追逐波什)成功了,每个人都会为火箭队书写一篇完全不同的故事,”莫雷继续说道,“可惜没有,所以我们只能选择最好的解决办法。基于所掌握的信息,我们一直在做着正确的决定,这让我感到很安心。事后再讨论究竟是正确还是错误的决定,这根本没有意义。”

  火箭队用什么筹码吸引杜兰特加盟呢?答案是哈登。“大胡子”在俄克拉荷马城打球期间,与杜兰特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球场下,两人私交不错,以兄弟相称。斯坦恩透露,“届时,火箭队将组成以哈登为首的招募团,全力追逐杜兰特。”有一点必须提及,16-17赛季的工资帽极有可能因为新的转播协议而暴涨,这样一来火箭队便能向KD提供顶薪合同。

  在错失卡梅隆-安东尼和波什等人后,火箭队从没有停止过组建冠军球队的想法。可以想象,如果“大胡子”真的招揽到杜兰特的话,届时火箭队的整体实力将比现在提升一个档次,总冠军也就越来越近了……(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895775.shtml report 2052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撰稿指出,尽管火箭队14-15赛季的前景不被看好,但他们在2015年和16年夏天拥有足够的薪金空
(责任编辑:绳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