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英超海外联赛梦继续! 英媒:计划或5年后施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托
 《镜报》:英超海外联赛梦继续 计划或5年后施行


  或许眼下的英超难以称为世界第一联赛,但绝对是商业化最高、最能赚钱的联赛,从2013/14赛季到2015/16赛季等这三个赛季的英超转播权售价高达55亿英镑,达到了一个令人瞠目结舌的数字,上赛季四家英超豪门收入破9000万英镑,20强转播权收入最低的卡迪夫也达到了惊人的6200万英镑,这个数字甚至要比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都要高出不少,由此可见英超赚钱能力。当然,英超联赛并不会满足于此,他们仍旧想方设法来赚钱,舰队街最新消息称,英超联盟的海外联赛计划再次被提及。

  英超海外联赛计划构思开始于2008年,当时英超联盟在海外计划踢39轮联赛,由于媒体和球迷的反对,这个计划被迫夭折。这个计划之所以再次被提起,是因为意大利足协宣布了一个决定,该国超级杯再一次将在海外进行,12月份的意大利超级杯将在卡塔尔举办,对阵双方是意甲冠军尤文图斯与意大利杯冠军那不勒斯。其实,不仅仅是足球领域,其他领域的运动也都在积极尝试在海外举办赛事,譬如本赛季英国伦敦承办了三场NFL赛事,还承办了一场NBA赛事,在此之前美国篮球联赛还在日本墨西哥举办。

  除此之外,美国职棒球队洛杉矶道奇与亚利桑那响尾蛇队的比赛放在了澳大利亚悉尼举办。对于这些赛事的成功举办,令英超联盟非常羡慕,他们决定再次开始探讨海外联赛的可能性。需要指出的是,在2013/14赛季到2015/16赛季等这三个赛季里,英超海外联赛计划将不会实施,甚至未来五个赛季也不会实施,这个计划最早可能成为2019/20赛季的一部分。英国媒体《镜报》披露,真正触动英超联盟再度开展海外联赛计划的不仅仅是其他领域体育运动的成功,还有就是这个计划的商业潜力,他们觉得这个计划很赚钱。

  今年夏天的季前巡回赛上,曼联对阵皇马的比赛吸引了美国多达10.9万名球迷,刷新了美国足球史上座率的纪律。由于传统英超联赛只有38轮,英超联盟是否展开第39轮海外联赛,目前还没有确切的说法,也有可能只是把38轮联赛的其中一轮放在海外进行,这样的话,英超联盟需要补偿10支球队无主场的损失,并确保一部分充满竞争力俱乐部的球迷能够前往举办地为他们的球队助威。据此前消息披露,如果这个海外联赛计划落实,那么每支英超球会的收入将至少增加500万英镑。(小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04973.shtml report 2965  《镜报》:英超海外联赛梦继续计划或5年后施行或许眼下的英超难以称为世界第一联赛,但绝对是商业化最高、最能赚钱的联赛,从2013/14赛季到2015/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