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三巨头47分末节休战 热火加时负魔术遭两连败

来源:搜狐体育
热火加时负魔术 韦德秀干拔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经过加时赛的厮杀,主队最终101-108负于魔术,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此役,热火新三巨头状态有所回暖,波什13投7中砍下18分,并抢到9个篮板,洛尔-邓也有18分6篮板入账,韦德则得到11分。魔术这边6人得分上双,其中武切维奇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

  热火在末节,将主力全部雪藏,替补詹姆斯-恩尼斯单节砍下10分,新秀纳皮尔命中关键罚球,将比赛拖入加时。但加时赛中,全替补出战的热火,再无还手之力,魔术打出一波11-4的进攻高潮,最终锁定胜局。

  魔术两将15分兴风作浪

  首节开打,不同于上场比赛,热火迅速找到了投篮感觉。波什、韦德、洛尔-邓组成的新三巨头,都有分数进账,诺里斯-科尔进入首发阵容,成功为球队提速。洛尔-邓接到科尔传球,跳投命中,热火8-4领先。但此后,主队活力下降,塔比亚斯-哈里斯抓住机会连续三次命中投篮,将分差抹平。内线小将凯尔-奥奎因替补出场,随即接续哈里斯火力,他一人独砍8分,帮助魔术在首节结束时29-24领先热火。

  波什邓联手撑大局

  次节,双方尽遣替补出战,安德森激情补扣,格兰杰射入三分,热火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本节后半段,两队换回先发阵容后,魔术再度占据优势。菜鸟阿隆-戈登连续拼抢前场篮球,补篮得手,魔术已经领先9分。此后,波什、洛尔-邓挺身而出,后者依靠三分和罚球连砍5分,助热火迫近比分。不过,随着哈克里斯暴扣得手,半场打完,热火仍以47-52落后。

  韦德回勇却陷犯规困扰

  易边再战,韦德的状态略有回升,随着他跳投打成2+1,热火再度将比分反超。但遗憾的是,之后由于连续犯规,韦德再度坐回了替补席。魔术抓住机会,重新稳住局面。哈克里斯、戴德蒙连续砍分,双方再度战平。科尔跳投得手,热火领先2分。但此后1分30秒的时间里,主队进攻完全哑火,而魔术这边,随着本-戈登跳投命中,三节战罢,73-70领先热火队。

  热火奇兵单节轰10分

  末节,热火雪藏了所有主力。本-戈登上篮得手,魔术领先优势一度又达到7分。但本节后半段,詹姆斯-恩尼斯突然爆发,他里突外投连砍10分,助热火重夺领先优势。戈登反身上篮得手,双方战成93平。比赛还剩2.2秒,纳皮尔造犯规两罚全中,热火领先两分。但回过头来,魔术跑出精妙战术,尼克尔森底角接球跳投得手,双方战成95平,进入加时赛。

  魔术11-4小高潮定胜局

  加时开打,双方仍以角色球员对战。魔术众将在运动能力方面,明显更胜一筹。戴德蒙空接得手后,魔术已经领先了7分。尽管之后,热火仍在苦苦追赶,但已经难以扭转败局。最终,热火主场101-108负于魔术,遭遇季前赛两连败。

  魔术首发阵容:阿隆-戈登、塔比亚斯-哈里斯、福尼尔、里德诺、武切维奇

  热火首发阵容:波什、韦德、洛尔-邓、诺里斯-科尔、肖恩-威廉姆斯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05843.shtml report 2809 热火加时负魔术韦德秀干拔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热火坐镇主场迎来魔术的挑战。经过加时赛的厮杀,主队最终101-108负于魔术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