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希腊妖星罚球绝杀小牛 魔兽6犯哈登17分火箭胜

来源:搜狐体育
组图:火箭险胜小牛 霍华德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1-108逆转击败小牛,赢得季前赛开门红。比赛第二节火箭一度落后14分,但第四节初实现反超。霍华德6投1中得到6分6篮板,仅出场15分钟就吃到6次犯规被罚下。哈登17分。比赛还有0.2秒时帕帕尼古拉乌3罚全中,完成绝杀。

  全场的具体比分是:25-29、29-35、26-18、31-26(火箭在前)。火箭阿里扎12分3次助攻,琼斯7分,贝弗利9分,替补席莫泰尤纳斯19分,帕帕尼古拉乌12分,伊斯梅尔-史密斯9分。小牛帕森斯14分,钱德勒10分,阿米努8分11篮板,埃利斯13分,替补席哈里斯9分,维拉纽瓦13分。火箭2人6次犯规,1人5次犯规,3人4次犯规。小牛1人6次犯规,3人5次犯规。

  帕森斯9分与哈登对飙

  哈登连得4分,阿里扎跳投得手,火箭6-0开局。埃利斯助小牛打破僵局,之后帕森斯先是送出助攻,接着连得4分,小牛追成8平。双方将主要精力都放在防守上,比赛成为罚球大战,进入后6分钟时火箭13-12微弱领先。哈登2罚全中,帕森斯命中三分追平,赖特跳投助小牛反超。双方交替得分,火箭在莫泰尤纳斯帮助下以23-21领先,维拉纽瓦立刻回敬三分球,带领小牛连得6分。首节结束时小牛以29-25领先火箭队,哈登和帕森斯各得9分,并列全场最高。

  霍华德4犯5投0中

  霍华德2罚全中,但火箭的进攻支离破碎效率极低。费尔顿2罚1中,史密斯补扣,尼尔森命中三分,帕森斯和埃利斯也分别2罚全中,小牛打出一波10-0的高潮,以39-27领先。期间霍华德吃到第4次犯规,带着5投0中的命中率被换下场。火箭回敬6-0的攻势,小牛连得3分。双方在10分上下展开新的争夺。埃利斯后撤步跳投得手,哈里斯命中三分球,小牛55-41领先至14分。哈登3罚全中止住跌势,莫泰和贝弗利也开始得分,但小牛同样用得分进行回击。贝弗利命中三分球,火箭54-64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霍华德6次犯规离场

  裁判凌乱的吹罚令很多球员都陷入犯规危机。阿里扎命中三分球,哈登霍华德和琼斯联手,火箭追到63-68,但霍华德吃到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仅出战15分钟22秒。哈登和贝弗利分别命中三分球,火箭以71-74将分差缩小,随后双方不约而同的换人,撤下全部主力,让莫泰尤纳斯和帕帕尼古拉乌等人出战。小牛连得5分,火箭暂停后连得4分回应。阿米努抢下本场第10个篮板球并补篮得手,双方僵持在一起。最终火箭以80-82结束前三节比赛。哈登17分。

  帕帕罚球绝杀逆转小牛

  莫泰尤纳斯先是勾手命中,随后补篮完成2+1,火箭85-82反超。小牛开始追赶,在梅克尔的带领下先是追成89平,随后又91-90再度领先。帕帕尼古拉乌连中两个三分球,维拉纽瓦同样用三分球回应,双方交替领先。火箭101-100进入最后三分钟。小牛连得4分反超火箭。莫泰尤纳斯2罚1中,之后阿德里安一口气拿下6分,火箭108-104领先。史密斯2罚1中,柯南失误,梅克尔在还有6.9秒时命中三分追平。帕帕尼古拉乌在还有0.2秒时制造克劳德的犯规,3罚全中实现绝杀,火箭111-108逆转获胜。

  火箭首发阵容:德怀特-霍华德、泰伦斯-琼斯、阿里扎、哈登、贝弗利;

  小牛首发阵容:泰森-钱德勒、阿米努、帕森斯、埃利斯、尼尔森。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10175.shtml report 3004 组图:火箭险胜小牛霍华德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火箭客场111-108逆转击败小牛,赢得季前赛开门红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