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帕森斯半场14分雄霸两队 小牛花4600万物有所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组图:火箭险胜小牛 霍华德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2014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108-111不敌火箭,帕森斯迎来在达拉斯的首秀。面对老东家,帕森斯在上半场拿下了14分,排名两队第一,证明了自己确实值得4600万的身价。

  由于诺维茨基没有出场,所以帕森斯承担了很多的进攻压力,而他也没有让老板和教练失望,第一节就拿下9分,和哈登展开了对飙。是他的得分打破了小牛不利的开局,为随后的反超打下了基础。

  开局小牛2-8落后于火箭,帕森斯送出一记助攻,让钱德勒投篮命中。接着帕森斯强行突破,杀入内线后制造琼斯的犯规,接着帕森斯参与到快攻中,突破上篮得手。靠着帕森斯的这连得6分,小牛将比分追成平手。不久后帕森斯又一次在快攻中制造犯规成功,再添2分,小牛反超。

  首节还有5分27秒的时候,帕森斯三分球得手,拿下本场第9分。此时整个小牛队也只有15分入账,除了帕森斯之外的其他人只有6分,其中有2分还是帕森斯送出的助攻。单节9分让帕森斯和哈登一样,并列全场最高。

  第二节重回球场上之后,帕森斯依然是内突外投无所不能。他先是制造霍华德的犯规,不仅自己2罚全中,而且还让霍华德因为4次犯规离开了赛场,扫除了内线最大的障碍。接着帕森斯接到尼尔森的传球,拿下本场第14分。进入中场休息时,帕森斯已经超过哈登和埃利斯,成为全场得分最高的球员了。

  与上半场相比,进入第三节后帕森斯的发挥略有降低。在这一节帕森斯很少出手,在8分钟时间内只投了一个三分球,而且没有命中。在上半场帕森斯只失误了1次,但这一节他出现了两次走步。在距离第三节结束还有4分07秒的时候,帕森斯和其他主力一起被换下场。第四节也一直没有出战。

  全场下来帕森斯打了24分钟14秒,7投3中加上6罚6中得到14分,外加1个篮板球1次助攻2次抢断。

  帕森斯是今天这场比赛的焦点,因为他上赛季效力于火箭队,今夏则以3年4600万的价格加盟了小牛队,并且和火箭队上下围绕着是否是“巨头”的问题大打口水战。如今帕森斯打出了闪亮的上半场比赛,至少说明了他在某种程度上还是物有所值的。虽然下半场他没有得分,但毕竟是季前赛且第四节没出场,并不能说明他的实力不行。

  (少东)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10574.shtml report 2985 组图:火箭险胜小牛霍华德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2014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进行。小牛主场108-111不敌火箭,帕森斯迎来在达拉斯的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