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霍华德15分钟6犯离场 第一中锋何时才能长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组图:火箭险胜小牛 霍华德进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调查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开战,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德州内战,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这是季前赛中的一场焦点之战,小牛和火箭是西南赛区宿敌,也是季后赛的假想敌,恩怨纠葛可以上溯的世纪初,再加上夏季莫雷和库班的口水战,这场比赛,可能以及超越了季前赛的意义。

  本场比赛,德克-诺维茨基缺战,德怀特-霍华德面对的是重回小牛的泰森-钱德勒,拳王这几年颠沛流离、辗转多队,由于伤病和年龄,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这对于早已是联盟第一中锋的霍华德来说,本该是一场砍瓜切菜统治内线的比赛,但霍华德却没有表现出应有的统治力,虽然最终火箭111-108战胜对手,但霍华德却仅仅打了15分钟就六犯离场。全场比赛,霍华德打了15分钟,6投1中得到了6分6个篮板1个助攻,同时出现了4次失误。

  半场比赛开场后霍华德就有惊艳的发挥,他以一记炮弹一般的长传贯穿全场,助攻哈登双手暴扣,这样的一传功夫,使人想起了乐福和邓肯。然而在此之后,麻烦就来了,这场季前赛的裁判吹罚尺度相当严格,霍华德两次背身单打,都因为动作过大而被连续吹了进攻犯规。

  但面对小牛薄弱的内线,霍华德第一中锋的威力还是渐渐展现,无论是背身单打后的小勾手,还是摘下篮板后的二次进攻,都显得格外强硬,显然他这个夏天没有虚度,从挡拆的掩护质量和篮下脚步的娴熟程度,我们都可以看出他不但增加了进攻手段,还打磨了原有的进攻技巧,他甚至还玩了一出背转身金鸡独立后仰跳投,但皮球刷筐而出。

  虽然技巧长进不少,但霍华德的手感却惨不忍睹,无论脚下动作做得多么流畅,出手的那一下还是生硬无比,还在裁判吹罚极其严厉,每一次在篮下的肉搏基本都能获得罚球,霍华德一节之内就打得小牛全队10次犯规,全场6罚4中。

  但从第二节后半段开始,裁判开始接管比赛,将这场季前赛变成了罚球大战,第三节开场不久,霍华德一个普通的内线背身接球,刚刚靠了一下,纠缠中和对手有一个挥肘动作,对手应声倒地,裁判哨响,霍华德只能带着熟悉的苦笑下场。

  这一幕似曾相识,曾在他的职业生涯中不断上演,即便他早已贵为第一中锋,统治内线多年,但他的心态还是个孩子。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11040.shtml report 2885 组图:火箭险胜小牛霍华德进攻数据投篮点实录调查评论-->北京时间10月8日,NBA季前赛继续开战,这是一场万众瞩目的德州内战,休斯顿火箭客场挑战达拉斯小牛。这是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