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综合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曼联伤9人英超居首 范加尔忧虑双星赴中国热身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曼联虽说近期战绩回暖并跻身英超前四,但伤病问题依然十分严重。上轮联赛,年轻后卫麦克奈尔腿筋受伤,他成为曼联本赛季因伤倒下的第9名球员,其它8人是:卢克-肖、埃文斯、菲尔-琼斯、斯莫林、埃雷拉、林加德、卡里克、阿什利-扬。英国媒体《每日邮报》借此指出,曼联是本赛季英超伤情最为严重的球队。

  跟曼联情况类似的是强队是阿森纳,温格的球队有7名伤员,同为7人养伤的还有伯恩利、埃弗顿纽卡斯尔西汉姆联。利物浦伤6人,南安普敦伤5人,切尔西、斯托克城、斯旺西城伤4人。维拉、赫尔城、桑德兰、西布朗维奇伤3人。水晶宫、莱切斯特城、曼城、QPR、热刺伤2人。由此可见,切尔西与曼城之所以战绩出众,伤员较少就是原因之一。

  伤兵满营让曼联主帅范加尔苦不堪言,如今更让他担心的是,麾下部分战将有在国际比赛日受伤的潜在风险,这些人包括德赫亚、鲁尼、布林德、范佩西、罗霍、迪马利亚,其中阿根廷双星需要往返约12000英里去北京和香港踢友谊赛,对手分别是巴西队与香港联队。对于迪马利亚与罗霍的情况,范加尔直接表达了些许担忧。

  范加尔说:“迪马利亚与罗霍届时得从香港飞回来,他们会踢两场友谊赛,肯定会带着时差归队,没法在归队后立马投入训练,如此一来我就只能苦等,留给我备战对阵西布朗维奇的时间只有两三天,这是目前摆在我面前的问题。我们都是吃足球饭的,以前我曾担任过国家队主帅,但有些事情真不是大伙想象的那么容易。”

  鲁尼稍后会代表英格兰出战欧预赛对阵圣马力诺与爱沙尼亚,他已为国家队出场97次打入41球,亟待他超越的前辈只有格里夫斯(57场44球)、莱因克尔(80场48球)、博比-查尔顿(106场49球),而在上届世预赛期间,鲁尼2战圣马力诺曾打入3球,如今英格兰主帅霍奇森希望鲁尼能在接下来完成对格里夫斯的超越。“我希望如此。”霍奇森言简意赅。

  但对于鲁尼能否呈现上佳状态,前英格兰国脚科利莫尔却并不看好。“鲁尼即将29岁,他在场上的速度越来越慢,而且显得有些庸懒。”科利莫尔吐槽了鲁尼的身体。前美国田径名将迈克尔-约翰逊也于日前谈到鲁尼,他说:“我没怎么看过鲁尼的比赛,也不清楚他究竟是否速度下降,如果真下降,我倒很想知道,为何会下降。我在33岁时都还能箭步如飞,拿过奥运会金牌,若曼联体能团队同意,我很乐意每天花1-2个小时来给鲁尼开小灶。”

  最后补充一条跟曼联有关的消息。BBC称,前曼联CEO、现任英足总副主席兼欧足联执委的大卫-吉尔已经改变主意,他决定明年代表英国参加FIFA副主席竞选。“我相信我是有机会的,若我能当选,我就会谋求给FIFA带来一些改变。我已证求了很多人的意见,包括曼联、英足总与欧足联的高层。我希望我能做出贡献,并用我的参选来掀起对于改革的热议。”BBC同时指出,将会跟大卫-吉尔形成直接竞争关系的是英足总主席坎贝尔-奥吉尔维和威尔士足总主席特雷弗-劳埃德-休斯。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11951.shtml report 3460 曼联虽说近期战绩回暖并跻身英超前四,但伤病问题依然十分严重。上轮联赛,年轻后卫麦克奈尔腿筋受伤,他成为曼联本赛季因伤倒下的第9名球员,其它8人是:卢克-肖、埃文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