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广州富力VS贵州茅台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人和强援国家队或迎首发 搭档莱万迎战世界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川秀越

  搜狐体育讯 近日,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中超各队的部分外援回到自己的家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其中贵州人和的波兰外援马琴斯基也收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在10月11日波兰国家队在欧洲杯预选赛中迎战世界杯冠军德国队的比赛中,据赛前波兰媒体爆料,马琴斯基很有可能首发出场。

  2013年11月,马辛斯基凭借赛季在俱乐部的精彩表现而入选波兰国家足球队。11月15日,他在波兰和斯洛伐克的国际友谊赛第76分钟替补托马斯-若德洛维茨出场,上演国家队首秀。值得一提的是,自2013年首次得到波兰国家队征召以来,马琴斯基就一直是国家队的骨干球员,并深受主帅纳瓦尔卡的器重。在马琴斯基于本赛季初加盟人和之前,其曾主动与纳瓦尔卡进行过交流。在得到后者的首肯之后,马琴斯基才得以最终加盟贵州人和俱乐部。

  在马琴斯基加盟贵州人和之后,由于未能及时呈交相关的报名资料,其错过了亚冠联赛小组赛。在本赛季的中超联赛中,马琴斯基代表贵州人和联赛出场24次共计1615分钟,打入3球送出2次助攻,他在联赛中如此稳定的发挥,也为其巩固国家队位置奠定了基础。

  此前在波兰国家队中,马辛斯基最大的竞争对手是克利赫,但是在上轮欧预赛7-0大胜直布罗陀的比赛中,克利赫因表现不佳被马琴斯基提前换下,而替补克利赫出场的马琴斯基表现出色,带动了球队的前场组织。在本次纳瓦尔卡所公布的大名单中,马琴斯基的竞争对手克利赫并没有入选。在赛前的训练中,马琴斯基已多次与塞维利亚的后腰克里乔维亚克联袂出现在主力一方,如不出意外的话,这将是纳瓦尔卡在对阵德国时所排出的主力后腰组合。与人和外援一同进入首发阵容的,还包括来自拜仁的莱万多夫斯基和来自阿森纳的什琴斯尼等大牌球员。(川秀越)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19417.shtml report 1416 搜狐体育讯近日,随着国家队比赛日的到来,中超各队的部分外援回到自己的家乡参加国家队的比赛,其中贵州人和的波兰外援马琴斯基也收到了国家队的召唤。在10月11日波兰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