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天津公开赛 > 2014WTA天津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站刘方舟功亏一篑 憾负于勒普琴科无缘八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天津小将刘方舟功亏一篑,6-7(3)/5-7憾负4号种子勒普琴科,无缘女单八强。下一轮勒普琴科将对阵自己的同胞、6号种子里斯克,后者6-4/7-6(3)击败了白俄罗斯悍将加沃尔索娃。

  1995年12月出生的刘方舟就出生于天津,目前世界排名第273位,本赛季WTA125K南昌站她打进了最后的决赛,负于彭帅屈居亚军。首轮横扫在仁川亚运会上拿下女单冠军的王蔷之后,刘方舟职业生涯首次在WTA巡回赛的正赛中收获胜利,今天她的对手是作为4号种子出战的代表美国出战的左手将勒普琴科,后者击球风格泼辣,职业生涯最高排名曾来到过第15位的她在整个硬地赛季里表现出色,斯坦福站打进半决赛,首尔站生涯首次打进了巡回赛女单决赛但屈居亚军,美网也打进了第三轮。双方此前从未有过交手纪录,面对经验老道的对手,刘方舟胜算不大但还需要做好放手一搏的准备。

  首盘比赛由刘方舟率先发球,她的第一个发球局就在挽救1个破发点之后遭到破发,勒普琴科保发之后建立起2-0的领先。第三局刘方舟的发球局浪费了4个局点,先后挽救2个破发点之后惊险保发,来到1-2,随后又在第六局实现了回破,3-3将比分追平。第8局勒普琴科的发球局挽救了1个破发点惊险保发,随后两次送出love game轻松保发,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决胜局。抢七局中刘方舟一上来就遭到了迷你破发,勒普琴科在第3分遭到回破,但随后她2度破发,来到5-1的领先。第7分刘方舟再度回破,但她自己的发球分随即失守,勒普琴科兑现第2个盘末点之后以7-3拿下抢七决胜局,7-6先声夺人。

  第二盘比赛由勒普琴科率先发球,第2局刘方舟的发球局率先遭到破发,勒普琴科保发之后建立起了3-0的领先。第4局刘方舟的发球局先后挽救了两个破发点之后仍然遭到破发,但她随后立即取得回破,保发之后将比分迫近至2-4。第7局勒普琴科的发球局再度失守,随后她取得回破,来到5-3领先。第9局刘方舟在第四个破发点上兑现,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赛局,连下四分保发后来到5-5。第11局勒普琴科连下四分保发,随后在刘方舟非保不可的一局里兑现第2个破发点也是赛末点,7-5再下一盘,总比分2-0完胜跻身八强。下一轮勒普琴科将对阵自己的同胞、6号种子里斯克,后者6-4/7-6(3)击败了白俄罗斯悍将加沃尔索娃。(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20060.shtml report 1296 北京时间10月7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持外卡出战的天津小将刘方舟功亏一篑,6-7
(责任编辑:杨诚)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