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阿根廷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媒:德比杯为梅西塑雕像 中国美女惊呆阿圭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杉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就在南美超级德比杯即将在10月11日拉开序幕之际,中国球迷的热情也随着各大巨星的抵京而燃烧起来,刚刚抵达北京的卡卡就道出了来华有种主场的感觉,而阿根廷主流体育媒体《奥莱报》对此也同样给予了肯定,他们不仅拍到了在首都机场痴情等待阿奎罗的美女球迷,报道还称因为该美女太美让阿奎罗过了好久才缓过神来,同时奥莱报还报道了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为梅西、马斯切拉诺和罗霍刚刚树立的雕像。

  在阿根廷国内球迷心中梅西就是阿根廷足球在国际上的代表,然而就在众多疯狂美女球迷在首都机场为阿奎罗的抵达而苦苦等待时,阿根廷媒体《奥莱报》常年跟随阿根廷国家队南征北战的记者都为眼前的一幕而惊呆了。然而更让人惊讶的是,中国一名美女球迷更是突破了阿根廷队驻京酒店的层层保安索要阿奎罗的签名,而阿奎罗看到这名美女球迷后,不知是为这名美女球迷的所作所为而感动,还是被这名美女球迷的美貌所惊呆,奥莱报对阿奎罗接下来的动作如是描述道“阿奎罗迟疑了好久,才在美女递过来的阿根廷球衣上签上了自己的签名”。此外,针对在机场苦苦等待的美女球迷,《奥莱报》这样记述道“为了迎接阿奎罗的到来,他们专程准备了印有阿奎罗头像的旗子和曼城队旗,甚至整齐划一地呐喊道’你是我心中最棒的!我永远支持你!加油!’”

  相比于中国球迷对巴西和阿根廷两队不下上下的欢迎,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也是用他们独特的方式来欢迎南美超级德比杯在中国的举行。根据《奥莱报》的报道,北京奥林匹克博物馆鸟巢共展出了六座塑像,巴西和阿根廷国家队各三座,代表阿根廷国家队的分别是10号梅西、14号阿奎罗和16号罗霍。不过在《奥莱报》看来,梅西等人的三座塑像没有一个与本人真实容貌接近,反而是更好地为了衬托南美超级德比杯的氛围罢了。(杉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20821.shtml report 160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8日,就在南美超级德比杯即将在10月11日拉开序幕之际,中国球迷的热情也随着各大巨星的抵京而燃烧起来,刚刚抵达北京的卡卡就道出了来华有种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