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鑫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国安轻松训练佳一成开心果 最后三轮场场如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四三三

  随着联赛收官的日益临近,中超诸强的你争我夺也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三轮比赛的时间,但国安队上下丝毫没有懈怠。今天上午,御林军一行来到工体外场进行备战训练,轻松愉快的氛围让安排在小间歇期的训练变得格外放松。

  要看国安将士们训练的心情是否晴朗,通过他们有没有那邵佳一开玩笑就可以判断一二。今天的训练开始之前,国内球员和外援分别站在了球门的两边,“佳一哥”又躺枪了。“佳一哥,中国护照的这边!”“一会儿佳一哥就从兜里掏出绿卡来了。”愉快的氛围让国安队的训练变得格外放松。

  之后是热身游戏环节,今天的游戏有些新鲜,所有人围成一大圈中间一名球员蒙上眼睛,然后由体能教练薛申制定一名球员带领大家做动作。在变化的五组动作中,如果站在中间的队员能够把带头的人找出来,就算是中间队员取胜。如果五组动作结束,中间队员找错了人,那么只能接受惩罚。当然,在游戏过程中有眼尖会察言观色的,也有各种帮腔的。不过,不出意外的是,只要游戏有了什么差错,那一定又是“佳一哥”!“去年我们也经常做这个游戏,就是为了放松心情,让大家头脑转换一下,游戏很多,今天只是其中一个,大家玩的高兴就行。”对此,邵佳一表示。

  游戏结束之后是分组对抗比赛,和之前的欢乐气氛不同,比赛的火药味越来越浓烈,大家的认真劲头一下子就展露无疑。“这和比赛是一样的,训练的时候百分之百,大家都很投入。足球就是这样,我们都会全力以赴,在场下大家就一句话就完了,但是在场上肯定是百分之百。”邵佳一表示。

  今天在场边出了观看训练的球迷,还有一群特殊的观众,他们就是国安青年队的孩子们。由于他们下午即将充当参加南美超极杯的阿根廷队的陪练,所以上午的时间他们也专门跑到了工体外场来看看他们前辈的训练,也意外的获得了国安主帅曼萨诺的指点:“无球跑动在场上非常重要,现在很多的球员有一个坏习惯就是等脚下球,而不是在穿插跑动中去要球,所以也希望大家在和阿根廷国家队的训练对抗当中能够看到他们是如何在五球跑动中控制节奏。当然这需要很好的体能去支持你们,所以体能也是很关键的。”

  其实每个国安梯队的孩子都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有机会进入一队,站上工体的草坪,为国安队攻城拔寨。于是,国安一队的前辈们也用毫不懈怠的训练告诉年轻队员机会只留给那些又准备的人。“我们小时候参观一队训练的机会并不多,可能给他们捡球的机会比较多。应该让他们多来参观一队的训练,他们应该多看一看一队的打法和特点,这也是他们平时训练中消防的模样。”邵佳一表示。

  刚刚取得五连胜的国安队还剩下三轮比赛就将结束本赛季的征程,无论这三场比赛结果如何,无论最终冠军花落谁家,努力打好每场比赛的御林军都值得得到喝彩。“胜利对于我们来说肯定是好事,也是能够提高大家积极性的强心剂,但是我们还有三场比赛,教练也都说了,包括昨天罗总也来了,我们没有任何理由打不好剩下的三场比赛。这也是最关键的比赛,场场都和决赛一样。当然心情也是很重要的,放松的心情肯定也能带来更好的结果。”邵佳一表示。(四三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8/n404921439.shtml report 1692 随着联赛收官的日益临近,中超诸强的你争我夺也进入白热化阶段。虽然距离赛季结束还有三轮比赛的时间,但国安队上下丝毫没有懈怠。今天上午,御林军一行来到工体外场进行备
(责任编辑:志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