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足球梦 > 足球梦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足球梦想无惧风雨 多方助力天才小球员梦圆英伦

来源:搜狐体育
 


  英国伦敦,来自香港的小球员黄伟国在足球梦梦想导师高雷雷的带领下来到热刺俱乐部。由于一些突发情况使得其它来自内地的小球员无法按时来到伦敦,这引起了热刺俱乐部与AIA友邦保险的高度重视,AIA友邦保险中国区首席执行官蔡强先生赶到热刺俱乐部,迎接梦想导师高雷雷以及来自香港的球员黄伟国,并在第一时间就突发状况及时与热刺俱乐部紧急商讨如何让黄伟国更好的适应在英国的生活与训练,同时也就未来其他球员到达后的行程提前制作计划。

  基于 “以人为本”的价值理念,更重要的是发挥AIA友邦保险 “真生活,真伙伴”的企业精神,虽然只有一位球员,足球梦项目组也协调请俱乐部依照原计划进行训练以及参加其他活动。小球员黄伟国刚抵达热刺不久,俱乐部即邀请他和梦想导师高雷雷在热刺俱乐部主场体育场AIA友邦保险VIP包厢观看欧联杯比赛,半场休息时更邀请高雷雷、黄伟国到场内,在主持人介绍后立刻受到了球场上数以万计球迷热烈的欢迎。足球梦不会因为只剩下一名小球员而取消,相反,尽管只有一人,足球梦依然会秉持第二季让梦发生的口号,为小球员的训练和生活提供最好的支持。

  另一方面,没能出发暂时滞留在北京的选手,AIA友邦保险已经安排保姆、公司高层员工照顾他们生活起居,并且保证他们的安全。同时,足球梦项目方与AIA友邦保险共同协作一一联系选手们的家长,时刻告知选手们的情况,在把一切安排妥当。在可以重新出发前往英国时,全体小球员都会得到全面和细心照顾。

  作为2014足球梦第二季的梦想导师,高雷雷高指导身在伦敦也深深体会到AIA友邦保险、热刺俱乐部以及足球梦主办方处理问题的冷静和专业,更重要的是,在这之中体现出的对人、对每一位小选手的重视态度。

  AIA友邦保险的企业精神,即“真生活,真伙伴”,它的价值并不仅仅局限在指导企业自身的经营发展,更是在现实生活中,这样的理念正在切实关怀和帮助着大家。这是一个充满人文关怀的企业口号,彰显着这所企业强烈的社会责任感。

  感谢关心足球梦项目的热刺俱乐部以及AIA友邦保险,相信后续到达的小球员一定会在伦敦、在热刺俱乐部享受真生活,结交真伙伴,实现足球梦!我们也终将努力为每一位小球员搭载最纯粹,最快乐的足球梦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23058.shtml report 1491 英国伦敦,来自香港的小球员黄伟国在足球梦梦想导师高雷雷的带领下来到热刺俱乐部。由于一些突发情况使得其它来自内地的小球员无法按时来到伦敦,这引起了热刺俱乐部与AI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