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ATP上海大师赛 > 2014ATP上海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前瞻:费德勒小德冲8强 穆雷费雷尔或持久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万筠

  北京时间10月9日,ATP1000赛2014年上海网球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争夺。男单第三轮,逃过5个赛末点的费德勒将与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争夺八强席位,而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将对垒哈萨克斯坦的库库什金;焦点比赛是英国天才穆雷迎战西班牙老将费雷尔,两人攻防兼备,善于打持久战,这场比赛谁能磨到最后值得关注。

  伯蒂奇(捷克)-卡洛维奇(克罗地亚) 中央球场13:00开始

  捷克名将伯蒂奇在近两个月的硬地赛场表现得可圈可点,上周的中网他闯进了决赛,最终输给了实力远远强于自己的德约科维奇。本届上海大师赛,伯蒂奇在瓦林卡、拉奥尼奇、西里奇接连出局的情况下,有望锁定一个总决赛席位。第三轮,伯蒂奇迎战克罗地亚发球好手卡洛维奇,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6次,伯蒂奇2胜4负处于劣势,最近与卡洛维奇的两次交手中,伯蒂奇都是遗憾失利,在五盘较量中有四盘都是卡洛维奇抢七制胜,这场比赛双方可能还会僵持至抢七,伯蒂奇要想取胜必须限制住对手的发球,否则比赛将会变得异常艰苦。

  穆雷(英国)-费雷尔(西班牙) 中央球场约15:00

  穆雷在中国的战绩可圈可点,深圳公开赛,他在决赛击败了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终于打破了困扰他超过15个月的冠军荒。上周的中网,穆雷顺利打进了四强,但在半决赛输给了德约科维奇。本届上海大师赛,穆雷在第三轮就遭遇了5号种子西班牙老将费雷尔,后者在上一轮苦战三盘才艰难过关。

  穆雷和费雷尔是一对老对手,两位选手在过去一共交手过13次,穆雷以7胜6负略占上风,不过最近两次交锋都是以穆雷取胜告终,不过这两场比赛英国天才都是先丢一盘然后上演逆转,此役再战费雷尔,穆雷要想确保胜利必须要打出韧性。从技战术方面来分析,穆雷和费雷尔都属于技术全面,攻防兼备的球员,但相对来说穆雷进攻较强,这将帮助他在比赛中占据进攻的优势。

  德约科维奇(塞尔维亚)-库库什金(哈萨克斯坦) 中央球场不早于18:30

  头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在中国的战绩不俗,上周在北京他第五次登顶,并将该项赛事的连胜场次扩大至24场。来到上海后,小德保持了较高的竞技状态,第二轮直落两盘淘汰了TOP50中最年轻的选手——奥地利的蒂姆。第三轮,小德将迎战近来状态不俗的哈萨克斯坦选手库库什金,后者在仁川亚运会就有上佳表现,在本届赛事的前两轮分别淘汰了西班牙老将罗布雷多和南非大炮安德森,虽然库库什金与小德很少碰面,但考虑到他在四巨头面前完败的战绩,这场比赛他还是很难给头号种子制造威胁。

  费德勒(瑞士)-阿古特(西班牙) 中央球场不早于20:00

  瑞士球王费德勒本赛季拿到了三个冠军,职业生涯的冠军数量已经达到了80个。今年的北美硬地赛季,费德勒发挥得不错。来到上海后,费德勒人气很高,首轮轮空的他在第二轮迎战现世界排名第25位的阿根廷选手L-梅耶尔,全场比赛费德勒一直被动,在化解对手5个赛末点,苦战近三个小时后才涉险过关。晋级16强后,费德勒将迎战西班牙选手阿古特,后者曾经战胜过德尔波特罗,具备一定冲击力。目前,费德勒状态一般,面对L-梅耶尔,本应该擅长的发球和进攻优势都没有打出来,这场与阿古特的比赛,瑞士人真正的对手更多的是自己,只要发挥出正常水平,还是很有希望锁定一个八强席位。(万筠)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24793.shtml report 1776 北京时间10月9日,ATP1000赛2014年上海网球大师赛进入到正赛第四日争夺。男单第三轮,逃过5个赛末点的费德勒将与西班牙选手阿古特争夺八强席位,而头号种子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