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锦赛-意大利3-0完胜美国 六强赛抢占先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战至六强循环赛的第一日角逐,意大利坐镇米兰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23、25-22、25-20)完胜美国抢占先机。反观美国军团想要冲击四强就必须在明日击败卫冕冠军俄罗斯,否则就会以两连败提前出局。

  意大利坐镇主场凭借复赛阶段6胜1负积19分,排名E组第一挺进六强,此役启用主攻15号德尔科雷和18号科斯塔格兰德、副攻11号基尔凯拉和13号阿里盖蒂、接应9号琴托尼、二传14号洛比安科、自由人6号德真纳罗首发。

  同时,美国方面则是在F组复赛赢得6胜1负积18分锁定头名出线,本场挑战意大利派遣10号拉森和15号希尔、副攻13号哈莫托和16号阿金拉德沃、接应12号墨菲、二传1号A-格拉斯、自由人2号班沃思亮相。

  第一局,美国哈莫托背飞、墨菲下球和借打手以3-1抢占先机,意大利琴托尼后攻出界、德尔科雷回球下网以5-8落后暂停。在美国阿金拉德沃高点背飞、拉森右翼突破到12-9后,意大利阿里盖蒂背飞、德尔科雷打手出界、基尔凯拉拦网反超至16-15。恒大前外援福西特发球破攻、希尔下球以20-17夺回主动,美国拉森一传送探头、墨菲被拦以23-25先丢一局。

  第二局,意大利科斯塔格兰德借打手以3-2赢得先手,不过美国希尔下球、对手出界反超到5-3。又是琴托尼打吊结合以8-6逆转暂停,美国墨菲借打手和意大利阿里盖蒂近体快相持到12-12,恒大前外援福西特巧打界内令客队以16-15略占上风。当美国拉森强攻、狄克逊拦网提升至21-20时,意大利迪乌夫下球、科斯塔格兰德后攻和发球以25-22领先局分至2-0。

  第三局,意大利科斯塔格兰德强攻借打手至4-1时迫使美国暂停,随后又是轻吊防守空档、德尔科雷打手出界以8-3强势领跑。随着阿里盖蒂背飞、德尔科雷小斜线到10-5,意大利科斯塔格兰德反击、琴托尼下球和拦网扩大分差至16-9。又是科斯塔格兰德借打手、基尔凯拉封堵巩固优势到21-15,意大利琴托尼右翼命中、科斯塔格兰德后三和巧打直线以25-20斩获完胜。

  赛后技术统计显示,东道主意大利虽然发球得分以2-4略处下风,并且自身失误也是以17-12多送出5分,但得益于进攻和拦网两环节均是以52-42、9-2优势明显斩获完胜。其中,主攻德尔科雷独得15分荣膺得分王,对角科斯塔格兰德、接应琴托尼和副攻阿里盖蒂各获13分、14分和10分;反观美国主攻拉森和接应墨菲同样是进账10分,北京新外援鲁滨逊在第三局登场未能拿分。(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26218.shtml report 1649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战至六强循环赛的第一日角逐,意大利坐镇米兰主场直落三局以3-0(25-23、25-22、25-20)完胜美国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