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高尔夫 > 高尔夫行业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大白鲨”入潜京城 格雷格-诺曼再绘“双鹰”

来源:搜狐体育

  2014年9月30日,太平洋联盟宣布收购“东方双鹰“,这是其对外宣布的首家在北京地区收购的高尔夫球场。太平洋联盟将斥巨资重新设计改造收购的高尔夫球场,改造后的全新球场将纳入太平洋联盟总统/钻石俱乐部体系。根据太平洋联盟的初步建设规划,“双鹰北”将交由曾经统治高尔夫运动20年、人称“大白鲨”的澳大利亚人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主笔;场地拥有完美“林克斯”球场所需的基础 - 北京最好的沙子。诺曼将在北京的这座球场镌刻下他的名字,新球场将被命名为“北京诺曼高尔夫俱乐部”,这将是亚洲第一座以其姓氏来命名的球场。

  格雷格•诺曼(Greg Norman)是太平洋联盟全球品牌形象大使,是世界高尔夫行业中最具标志性的人物之一,这位前世界第一高尔夫选手,曾经赢得91个职业赛冠军和2次大满贯,并从最成功的高尔夫球员,转型成为全球杰出的企业家。成立于1987年,格雷格•诺曼及其高尔夫设计公司一直以来都是全球首选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建造专家,秉持诺曼高水平的创造及革新能力,在世界6大洲建造了78家极具声望的高尔夫球场。

  除了充分的投资和高水平的建造,太平洋联盟还将通过资源'优势引进北美通行的管理理念和管理实践;高水准的草坪、球道和果岭维护;北美职业球童;规范的高尔夫订场制度和比赛组织;以及世界通行的高尔夫礼仪等,以使得这些太平洋联盟总统/钻石俱乐部球场达到北美、欧洲最优秀高尔夫球场的水平。

  太平洋联盟投资人杜厦先生表示:“世界级的传奇球场有几个特征,第一,有辉煌而悠久的历史,并举行过重大世界比赛的球场,比如圣安德鲁斯、奥古斯塔、原石滩;第二,世界最好的球场往往生长在那些特殊的地理环境下,比如拐子角、百树岬、太平洋沙丘;第三,出自世界顶级设计师之手,并且充满颠覆性和想象力,比如影溪、锯齿草球场。我们遵循这样的一个思路在北京请来了这些世界级设计大师,共同完成这颠覆性的创作。把这些球场设计师所拥有的现代设计思想和建设思路一起带到北京,完成一场殿堂级的设计盛宴。给北京以及中国的高尔夫爱好者们,带来一场无与伦比高尔夫巡礼。”目前,确定参与此项目的高尔夫球场设计师还有泰格•伍兹、格雷格•诺曼、厄尼•艾尔斯、弗瑞德•卡波斯及2016年巴西里约热内卢奥运会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吉尔•汉斯等众多最顶级的国际大牌。

  2017年底,随着太平洋联盟在北京的所有球场改建完成,全新球场中的世界顶级球场将隶属于太平洋联盟总统俱乐部、亚洲顶级球场将隶属于太平洋联盟钻石俱乐部。所有总统、钻石俱乐部会员,将是北京所有未来8至12家太平洋联盟自己拥有的全新球场的会员。为使太平洋联盟收购球场的原有会员有充分的机会购得总统/钻石俱乐部会籍,并可以在建设期内有足够的打球选择性,太平洋联盟从2014年9月起,在北京各已收购球场原有会员中发行总统/钻石俱乐部资格会籍。资格会籍会员可以在太平洋联盟所有北京已经收购的现有球场打球,享受与该球场原有会员同等待遇;同时,太平洋联盟已经从北京众多兄弟球会提前购买了不少于10万场次的打球时间以供资格会籍会员畅打。至此,太平洋联盟的北京战略正式启航,未来将有更多高尔夫球场加入到项目之中。

  太平洋联盟成立于2009年,截至目前,旗下有包括10家北美自有球场以及美巡赛PGA Tour旗下TPC球场在内的170余家联盟球场;致力于为会员提供专业的高尔夫综合服务。自2013年4月19日太平洋联盟国际会籍发布以来,太平洋联盟在中国会员总数已经达到2200余人。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29034.shtml report 1807 2014年9月30日,太平洋联盟宣布收购“东方双鹰“,这是其对外宣布的首家在北京地区收购的高尔夫球场。太平洋联盟将斥巨资重新设计改造收购的高尔夫球场,改造后的全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