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里奥斯新赛季仍未开张 恒大弃将斥里皮毁前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科斯塔


  搜狐体育讯 在世界足坛,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曾因超高的进球效率而闻名遐迩。在其登陆德甲之前,他曾在为智利科洛科洛服役的53场比赛中攻入49球,场均0.92球的进球效率一时笑傲世界足坛。在加盟多特蒙德之后,其依旧保持着相当不俗的状态,彼时,波兰前锋莱万多夫斯基也只能位居其后。但正所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昔日为巴里奥斯打下手的莱万已经成长为欧洲数一数二的超级中锋,但巴拉圭人却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中未进一球。在回想起自己直线下降的职业生涯时,巴里奥斯仍念念不忘当初在广州恒大的不适,对于主帅里皮对自己漠不关心的态度,他也显得耿耿于怀。

  2010-11赛季,作为多特蒙德主力的巴里奥斯在32场德甲联赛中打进16球,根据当时德国《踢球者》的数据显示,巴里奥斯每进一球需耗费6.2脚射门。而当时,作为替补的莱万多夫斯基每进一球需要耗费10脚射门。在当年的德甲评选中,莱万尴尬地排名第104位。

  然而令人意外的是,由于在2011年的美洲杯期间拉伤腹股沟,巴里奥斯陷入长时间的修养中。对此,时任多特蒙德主帅克洛普曾愤怒地表示,巴里奥斯的受伤会令多特蒙德与巴拉圭足协之间的关系蒙上阴影。然而利用巴里奥斯受伤的机会,莱万多夫斯基顺势上位,即便是在前者复出之后,波兰人的主力地位也不可撼动。由于主力位置被剥夺,“在多特蒙德不开心”(多特蒙德体育主管瓦茨克之语)的巴里奥斯选择加盟广州恒大。

  据当时的媒体透露,巴里奥斯在加盟广州恒大后,月薪达到了13万欧元,这比绝大多数的德甲球员都要高出许多。然而在中国踢球的岁月里,巴里奥斯也感觉十分不高兴。在当时与上海申鑫的比赛中,巴里奥斯遭遇腹股沟拉伤,这让其出场时间极为有限。当初,为了能收购巴里奥斯,恒大总共付出了2500万欧元的代价。不过在其加盟后,始终未能恢复到当年的巅峰状态。对此,巴里奥斯对主帅里皮的态度颇有怨恨,“事实上,恒大的确是一支强队,但主帅里皮根本就不会用我。”据知情人透露,巴里奥斯是一个十分敏感的球员,在其受伤或心情不佳时,主帅里皮很少顾及其感受,“银狐”冷漠的态度,让始终水土不服的巴拉圭人只想立刻转会。

  在以35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莫斯科斯巴达克之后,巴里奥斯也仍未恢复状态。在16场联赛中仅入2球,其频繁的伤病是掣肘其进球的最主要原因。在相继经历在广州恒大和莫斯科斯巴达克的低迷之后,巴里奥斯于新赛季加盟法甲蒙彼利埃。在很多人看来,这是巴里奥斯实现职业生涯逆转的最后机会。然而截止到目前为止,巴拉圭人在其所参加的6轮比赛中未打进1球。这让其被许多法国媒体评为新赛季最差劲的引援之一。

  由于在俱乐部的低迷表现,巴里奥斯失去了随巴拉圭国家队出征中国的机会。在豪尔赫·贝尼特斯等新锐的冲击下,这位恒大旧将的国家队大门已几乎被关闭。(科斯塔)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33864.shtml report 3219 搜狐体育讯在世界足坛,巴拉圭前锋巴里奥斯曾因超高的进球效率而闻名遐迩。在其登陆德甲之前,他曾在为智利科洛科洛服役的53场比赛中攻入49球,场均0.92球的进球效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