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美媒:哈登将现完美一季 书豪出走火箭替补成疑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0月9日,通过火箭昨天的季前赛首秀,休斯顿当地媒体Clutch对球队新赛季进行了预测。其中哈登将有机会成为得分机器,而新援阿里扎也会完美融入火箭的体系,不过球队在四号位上还有待升级。文章编译如下:

  哈登有望打出职业生涯最好一季

  今夏,听到哈登承认自己在防守端的缺陷,确实让人很震惊,毕竟作为一个超级巨星敢于这样自我批评还是很罕见的,想当初在2013年训练营的时候,哈登还曾说过自己想要成为一位防守专家。

  就进攻端方面而言,哈登在新赛季将会迎来大爆发,在昨天的季前赛首战中,哈登在24分钟内砍下17分,这其中包括9次罚球。另外火箭放走了帕森斯,要知道在上个赛季他可是球队中出手第二多的球员,场均出手接近14次,因此到了新赛季更多的进攻就放在了哈登身上。还有一点值得注意的是,在今夏作为美国国家队领袖出征世界杯期间,哈登的表现一直也很积极。

  所以假如身体健康的话,新赛季的哈登会是火箭队的得分机器。

  阿里扎将完美融合

  在回到火箭的第一场比赛中,阿里扎看起来状态非常好。他的投篮非常出色,7投5中,而且都不是勉强出手。我们都知道就防守而言,阿里扎要在帕森斯之上,所以假如他还能像上赛季那样保持自己的外线命中率(上赛季效力奇才时,阿里扎三分球命中率为41%),那么他对球队将会起到更大的作用。

  需要说明的是,这并不是在比较阿里扎跟帕森斯哪个球员更棒,而是对比两个球员在球队中所扮演的角色。对于阿里扎来说,他取代帕森斯的位置成为火箭的一块拼图,而帕森斯在小牛也得到了巨星的待遇,并且也有望展现出巨星的价值。

  这是有很大区别的,我们当然希望看到帕森斯能在达拉斯小牛打出巨星水准,不过火箭能以一半的价格找到一个非常合适的替代者也是非常赞的。

  火箭应升级四号位

  季前赛的首场,琼斯表现糟糕,虽然那只是一场季前赛,输赢都没有大不了,但火箭的四号位真的应该有次大的升级了。上个赛季,麦克海尔就对球队的篮板不太满意,在他看来如果火箭能控制住篮板,球队防守将可进联盟前十。而对于琼斯来说,他的运动能力出色,能盖帽能控球,可火箭需要的是一位能抢板、能防挡拆、能给霍华德分担压力的大前锋,而这些并非琼斯的强项。在火箭的猎物中,大卫-韦斯特已经有了离开步行者的念头,但如果我是莫雷,此时此刻我还是会去追米尔萨普。

  板凳阵容仍需磨合

  季前赛首场,莫泰尤纳斯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是表现不错,不过大部分时间内,莫泰都是在和维拉纽瓦对抗,数据之中不免有着一些水分的掺杂。其他球员中,帕帕尼古拉乌和尼克-约翰逊的表现都存在一些亮点,不过他们还需要一些时间去适应NBA的节奏。丹尼尔斯上赛季表现不错,但在季前赛里,就没有之前那样出彩。因为受伤,37岁的特里并没有出场,而在训练营里表现出色的伊斯梅尔-史密斯表现还算令人满意,但是他的投篮能力还有待提高。首场比赛,阿德里安都是令人眼前一亮,但问题是火箭这能指望他吗?

  随之,问题就来了,当哈登下场休息或者缺席比赛的时候,谁能得分呢?上赛季,火箭还能指望林书豪,但因为薪金原因,莫雷将其交易,所以对于火箭替补席来说,他们需要有人能站出来,接过这一角色。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38418.shtml report 2327 北京时间10月9日,通过火箭昨天的季前赛首秀,休斯顿当地媒体Clutch对球队新赛季进行了预测。其中哈登将有机会成为得分机器,而新援阿里扎也会完美融入火箭的体系
(责任编辑:李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