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赛季中超第27轮 > 广州恒大VS杭州绿城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迪亚曼蒂:在恒大感到满足 意甲口水战托蒂欠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健


  在意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3比2战胜罗马。赛后,罗马队长托蒂炮轰当值主裁判不公,瞬间引发了意大利足坛各方的口水大战。当地时间10月8日,现效力于广州恒大队的迪亚曼蒂接受了意大利电台“Radio Kiss Kiss Napoli”的采访,在透露自己在中国近况的同时,这名前意大利国脚也表达了自己对目前意甲争端的看法。

  在上一场恒大战胜杭州绿城的比赛中,迪亚曼蒂打入一球,看上去状态不错;而迪亚曼蒂也表示自己对待在恒大感到满足,“我在中国过得很好,只不过天气有点热,我并不后悔离开意大利。”尽管如此,但迪亚曼蒂仍时刻关注着意大利足坛的动态,对于托蒂等人的“口水战”,迪亚曼蒂评论道:“在中国,我和吉拉迪诺在网上了解了一些信息,到处都是争吵,尤文图斯和罗马的比赛似乎变成了一场全民性的大战。很不幸,在意大利,足球就是这样。人们更喜欢争吵,而非足球本身。”

  至于托蒂在赛后公开指责裁判和尤文图斯的做法,迪亚曼蒂认为欠妥当。“对于托蒂来说,我认为他不应该在对记者说这样的话,即使他说的是实话。很多时候,你在意大利足球里要面对的压力太多了,即使你不想,你所说的话也会被媒体歪曲,负面消息总是多于正面。”

  迪亚曼蒂在英格兰和中国都踢过球,在意大利球员中,他的海外经历还算丰富,因此他也试图从不同角度指出意大利足球的弊端,“意大利足球肯定是我心目中最棒的,但事实上我们已经在足球文化上落后于其他人。这是如今意大利的一个通病,并非只体现在足球上。我在英国和中国见识到太多事情,我可以这样说:即使你给意大利人制定成千上万条规则,他们也不会去遵守;而在英国,即使仅有三条规则,英国人也会全部遵守。”(王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38825.shtml report 1585 在意甲联赛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尤文图斯3比2战胜罗马。赛后,罗马队长托蒂炮轰当值主裁判不公,瞬间引发了意大利足坛各方的口水大战。当地时间10月8日,现效力于广州
(责任编辑:任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