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福布斯揭晓最有价值球员 詹姆斯3700万美元登顶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权威杂志《福布斯》昨日发布了2014年世界十大最有价值体育运动员榜单,自从2007年以来就占据榜首的14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伍兹第一次不再是世界最有品牌价值的运动员了,被NBA篮球明星詹姆斯所取代。伍兹跌至第二。

  作为当今世界篮球界薪水最高的运动员,NBA巨星詹姆斯的品牌价值达到了3700万美元,以100万美元的优势超过了之前6年占据统治地位的伍兹。伍兹以3600万美元的品牌价值排名第二。

  对于为何伍兹遭遇7年来首次无缘福布斯杂志十大最有价值运动员榜首的原因,该杂志解释到,美国EA电玩公司(Electronic Arts,简称EA,全球著名的互动娱乐软件公司,主要经营各种电子游戏的开发、出版以及销售业务)终结他们与伍兹合作了14年的合同,成了伍兹落选榜首的主要原因。当然,伍兹本人今年在高尔夫球场上的成绩也没有什么说服力,全年都没有获得过冠军,在英国公开赛上创下了个人打满四大满贯赛的最差成绩 (第69名),另外在美国PGA锦标赛上被淘汰出局,目前还因为养伤而高挂免战牌。

  伍兹的好朋友、网球天王费德勒则以3200万美元排名第三位。33岁的费德勒今年战绩回升,他手中握有耐克、劳力士、酩悦香槟等世界顶级品牌的赞助。

sports.sohu.com true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43047.shtml report 971 权威杂志《福布斯》昨日发布了2014年世界十大最有价值体育运动员榜单,自从2007年以来就占据榜首的14届高尔夫大满贯冠军得主伍兹第一次不再是世界最有品牌价值的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