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欧洲杯预选赛 > 2016欧洲杯预选赛C组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班牙球迷抵制皮克:滚出国家队 请去舔夏奇拉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黑曼巴
《每日体育报》截屏
《每日体育报》截屏

  距离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已经越来越近,在这一敏感的问题上,巴萨中卫皮克曾经明确表态支持公投, 这也让他成为西班牙球迷炮轰的对象,根据《每日体育报》消息,在国家队的训练基地,皮克遭到了大批 球迷的围攻,有球迷喊出让皮克滚出国家队,更有甚者,直接爆出了脏话,甚至将夏奇拉牵扯其中。

  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将在11月9日进行,虽然巴萨俱乐部在这一问题上不敢表露明确的态度,但是巴萨 阵中的两员大将哈维和皮克却在加泰民族节(也称独立日)走上了街头庆祝,而皮克更是直言,““尽管 在球场上,每场比赛都让我激动不已,但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说,作为一个加泰罗尼亚人,我认为争取民主 的进程不会停下,每一个人都有表达意愿的权利。”

  目前西班牙队正在马德里的拉斯罗萨斯体育城进行训练,虽然皮克重返国家队可以缓解西班牙队的人荒局 面,但是西班牙球迷却对皮克大为不满,起因就是皮克公开支持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从西班牙电视四 台拍摄的画面显示,有相当一部分球迷冲着皮克高喊,“皮克,滚出国家队!”也有部分球迷更加的群情 激奋,他们高喊,““皮克,混蛋!回去舔夏奇拉!”

  对于球迷们的过激举动,皮克非常的无奈,这也影响了西班牙队的正常训练,无奈之下,体育城的保安将 两位带头的闹事球迷请出了体育城。

  虽然西班牙当局并不赞成加泰罗尼亚公投,而西甲联盟主席特巴斯更是放出话来,“如果加泰罗尼亚地区 独立,那么就会将巴萨和西班牙人踢出西甲。”但是皮克在社交网站上曾经放出话来,“我赞成加泰罗尼 亚地区进行独立公投,这是民主的,人们也有权利进行投票,我去参加那个活动是因为我是加泰罗尼亚人 ,毕竟这是加泰地区最为盛大的庆典。我不明白人们为何会质疑我,我从16岁开始就效力于西班牙队,在 过去的11年,我可以说是兢兢业业,每一场比赛都拿出最佳状态。此外,作为加泰罗尼亚人,我的感受也 肯定是不一样的,而且我本人很支持公投,我认为这是民主的体现。”

  虽然皮克饱受质疑,但是伊涅斯塔透露巴萨中卫目前一切正常,“我看皮克状态很不俗,他回归后一切正 常。在巴萨我们所有人都在参与比赛,球员轮换对于球队来说是积极的。这是为了让我们所有人都保持状 态,来争夺属于自己的位置。我们都很淡定。像皮克这样水平的球员不该担心,因此他从一开始就训练得 很好。我觉得他状态不错,同平日相比没有任何的不同。”

  (黑曼巴)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46475.shtml report 2297 《每日体育报》截屏距离加泰罗尼亚地区的公投已经越来越近,在这一敏感的问题上,巴萨中卫皮克曾经明确表态支持公投,这也让他成为西班牙球迷炮轰的对象,根据《每日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立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