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9日NBA:帕森斯批休城无趣 沃克揭自己为何破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新赛季训练营如火如荼,季前赛渐入佳境,以下是联盟30强的最新动态——

  76人众将谈恩彼德

  根据《篮球内幕》网站的报道,最近76人许多球员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谈了他们对恩彼德的看法。穆特里说,“任何从恩彼德嘴里说出来的话都会让你捧腹大笑,他笑话太多。”罗伯茨表示,“只要音乐响起,恩彼德就会舞动起来,训练时也是如此,随时随地。”而新援巴莫特说,“即便训练营里什么都不做,他也会努力的融入进来,他总是和我们呆在一块,我认为这很好。”

  阿米奴正苦练三分

  根据《达拉斯新闻》的报道,小牛前锋阿米奴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他正努力练习着自己的三分球。“在我的新秀赛季,我试着去尝试过投一些三分,现在我要重拾这项技术,对我来说用正确的方式去投篮会非常重要。”在此之前,阿米奴的三分球一直都不太好,不过阿米奴才24岁,还有学习提高的机会。对此小牛主帅卡莱尔也表示,“他现在需要努力去适应这些,他需要在比赛中投入一些三分球。”

  快船全队看冰球颁奖

  今天,快船队的主教练道格-里弗斯率领球队出现在了冰球联赛球队,洛杉矶国王队的冠军颁奖仪式现场。“我想让我们的球员去看这样的一场比赛,想让他们看看颁发冠军戒指的现场。这些是我想让我们的球员要去习惯的事情,想让他们感受到冠军颁奖仪式的感觉,因为我们希望明年我们也能拥有属于自己的总冠军戒指。”里弗斯说道。

  沃克解释自己缘何破产

  今天,前NBA球员沃克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是如何将1.1亿美元工资挥霍的事情。“我在1996年被选中,新秀赛季我和球队预支了自己工资,然后给母亲买了套房子,我希望我的亲人能享受和我同样质量的生活。我买了很多的豪车,还和朋友们花一大笔钱去度假,我的财产顾问曾给过我一些建议,但是我很自负的拒绝了他,很多因素造成了我的破产,第一就是我的生活方式,然后就是赌博,再加上2007、08年投资房产失败,最终让我破产了。”

  高富帅批休城脏而无趣

  根据《thebiglead》的报道,帕森斯离开火箭后和这支球队的口水战一直都在继续。最近帕森斯在接受采访时更是表示,休斯顿这座城市比较脏而且无趣,不如达拉斯干净整洁。“达拉斯是一个更好更整洁的城市,这里更干净,而如果你是在休斯顿的失去,你就没什么可以做,那里有点脏。”

  马刺悍将公开道歉

  马刺队刚才季前赛的一场比赛中负于了阿尔巴柏林队,比赛之前,马刺球员丹尼-格林在大屠杀纪念馆前拍下了一张自拍,在自拍中,格林高举自己的手,似乎是在做“纳粹礼”,格林配文称,“我非得做一次这个,你们懂得,哈哈哈。”随后格林的这一举动引来多方批评,今日格林删除了照片,并在推特上道歉。“我想为我无脑的照片进行道歉,我对这个国家有着很深的崇敬,但我不会在胡乱进行评论了,我为我的行为再次道歉。”

  霍福德开始对抗训练

  根据《亚特兰大宪法报》的报道,老鹰中锋艾尔-霍福德透露,今天,他就将开始进行5对5的对抗性训练。“我感觉我现在身体很棒,”霍福德说道。霍福德还表示,明天身体的反应将是他复出的关键。另外,今年4月份接受了脚步手术的贝兹莫尔也首次在训练营中参加了5对5的对抗性训练。老鹰主帅迈克-布登霍尔泽表示,球队的计划是确保每位球员都能为常规赛的揭幕战做好准备。

  斯玛特防守获赞

  根据ESPN的报道,凯尔特人的6号秀斯玛特在季前赛的第一场展现了不错的防守能力。“我觉得他的防守可以帮助我们很多,当斯玛特在场的时候,他会给对方每次进攻都带来压力,他如此年轻,不像其他新秀一样喜欢赌博式防守。”队友布拉德利说道。除此之外,主帅史蒂芬森也对斯玛特赞誉有加,“我已经执教过很多聪明的孩子,但很少有能在20岁就打出如此的防守能力。”

  KG不确定出场时间

  根据《纽约邮报》的报道,篮网前锋加内特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不确定新赛季是否会出战更多时间。此前篮网主帅霍林斯曾表示,他预期加内特新赛季上场时间会超过20分钟,并且扮演比之前更重要的角色。不过对此加内特也说道,“谈论出场时间和实际的出场时间其实是两回事,很明显我想让我的身体可以支撑下来,但82场常规赛和季后赛对我的身体来说是件很困难的事情。”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47903.shtml report 2533 北京时间10月9日,NBA新赛季训练营如火如荼,季前赛渐入佳境,以下是联盟30强的最新动态——76人众将谈恩彼德根据《篮球内幕》网站的报道,最近76人许多球员在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