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泰战前国足"潜心笃志" 官方海报力推国脚真拼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 王帆)因为有了去年那场1比5惨败,国足明天与泰国队的再次交手格外引人关注。

  今天中午,国足一行乘坐高铁从长沙前往武汉,备战明晚同泰国国家队的比赛。昨天傍晚,中国足球队官方出炉了本场中泰之战的海报,海报以相拥庆祝的国脚们为主角,大背景是身着红色观赛服的球迷人海,一面醒目的五星红旗飘扬在上空。在这张海报上,“潜心笃志”四个字格外醒目。

  “潜心笃志”出自吴承恩《西游记》第七十七回“潜心笃志同参佛,努力修身共炼魔”,特指做事特别专心致志,极为投入、认真。中国国家队也希望用这样的口号鼓励队员们,只要认真拼搏,就一定能在比赛中发挥出水平。

  在昨天的训练之前,国足队长郑智出席了例行发布会,他表示虽然自己没有出战去年那场比赛,但1比5惨败对自己来说也是惨痛的记忆,再次和泰国队交手,希望能够展现给球迷好的表现。

  昨天中午,泰国队首批抵达中国的球员仅有12人,其余球员要在比赛之前才能匆忙赶到。受泰国联赛杯的影响,来自武里南联和BEC特罗俱乐部的泰国国脚将无缘明晚的比赛。因此,国足此番迎战的这支泰国队有些“缩水”。

  针对泰国队的状况,国足助理教练李铁表示,尽管对手人员不整,但是整体风格和打法不会改变,国足也会做出有针对性的部署。

sport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49047.shtml report 736 法制晚报讯(记者王帆)因为有了去年那场1比5惨败,国足明天与泰国队的再次交手格外引人关注。今天中午,国足一行乘坐高铁从长沙前往武汉,备战明晚同泰国国家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