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WTA天津公开赛 > 2014WTA天津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天津站张帅救2赛点仍落败 遭谢淑薇逆转无缘8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北京时间10月9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本土选手张帅作为5号种子出战,在面对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时鏖战2小时32分钟,先后挽救了2个赛末点仍然以6-3/3-6/6-7(5)惨遭逆转,无缘赛季里第五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八强。下一轮中谢淑薇将对阵3号种子本西奇,后者依靠着奥普兰迪的退赛而直接晋级。

  结束了中网的比赛之后,张帅马不停蹄来到家乡天津参加本项比赛,作为5号种子出战的她首轮中横扫科维尼奇,在第二轮迎来了中华台北名将谢淑薇的挑战。双方此前有过多达5次的交手,谢淑薇3胜2负保持领先。从2007年的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雷丁站开始一直到上赛季的吉隆坡站,谢淑薇在两人的前三次交手中全部获胜。但是张帅在去年广州站和本赛季查尔斯顿站两次完成了复仇。

  首盘比赛由张帅率先发球,各自保发之后第四局谢淑薇的发球局率先失守,张帅在自己的发球局里先后浪费了5个局点,谢淑薇在第5个破发点上兑现破发,将比分追到2-3。第6局谢淑薇挽救了一个破发点后发球局仍然再度遭到破发,张帅保住自己随后的两个发球局之后,以6-3的比分先下一盘。

  第二盘比赛由谢淑薇率先发球,她第一个发球局就挽救了破发点才惊险保发,随后在第四局里兑现所拿到的第4个破发点,将比分带到3-1的领先。第五局谢淑薇的发球局挽救2个破发点后仍然失守,张帅保发后将比分追至3-3平。此后双方各自保住发球局,第八局张帅的发球局再度遭到破发,谢淑薇在自己的发球胜盘局里兑现所拿到的第一个盘末点,6-3将比赛拖入了决胜盘。

  决胜盘比赛由张帅率先发球,第三局张帅的发球局挽救了破发点之后才艰难保发,但第五局她的发球局还是率先被打破,谢淑薇挽救破发点后保发建立起4-2的领先。第五局张帅的发球局再度失守,但谢淑薇却在自己的发球胜赛局里挽救破发点后仍然遭到破发,张帅在第九局挽救赛点守住发球局,将比分追至4-5。第十局谢淑薇的发球胜赛局再度浪费赛点,张帅回破后保发将比分反超之6-5。此后谢淑薇保发将比赛拖入了抢七决胜局。

  抢七局中双方开局就交换发球分,随后谢淑薇打出了连下4分的冲击波5-1将比分拉开,尽管张帅随后连下4分追至5-5,但关键的第12分谢淑薇再度实现了迷你破发,以7-5拿下抢七,7-6拿下决胜盘,总比分2-1逆转,继之前的广州站之后,本赛季里第二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八强,张帅则错失了赛季里第五次打进巡回赛女单八强的机会。下一轮中谢淑薇将对阵3号种子本西奇,后者依靠着奥普兰迪的退赛而直接晋级。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55986.shtml report 1701 北京时间10月9日,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事天津网球公开赛在天津国际网球中心进入到第四个比赛日的争夺。天津本土选手张帅作为5号种子出战,在面对中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