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年南山中国大师赛 > 2014年南山大师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山不请大牌用心良苦 曲涛称有望与欧美巡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曲涛
曲涛

  北京时间10月9日,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在南山•中国大师赛举行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了今年冠名赞助商南山集团为什么不邀请大牌明星,以及对南山中国大师赛未来有何规划。

  过去几年,南山•中国大师赛都邀请了大牌球星参加这场总奖金100万美元的同一亚洲比赛,其中包括:亚洲第一个大满贯赛冠军得主梁容银(2009年美国PGA锦标赛)、2010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路易-乌修仁、2011年美国大师赛冠军肖尔-舒瓦泽尔、以及2011年英国公开赛冠军达伦-克拉克等。

  可是今年,南山•中国大师赛没有邀请一个明星,曲涛这样解释南山集团的做法:“的的确确,今年我们没有邀请球星的计划。从我们前几年邀请球星的情况来看,球星对冠军的争夺产生了巨大影响。然而我们做中国大师赛,还是希望给中国球员制造更为公平的夺冠机会,给他们树立起信心,让他们取得更大的收获,因此今年我们没有邀请任何明星。”

  南山集团与中国高尔夫球协会签订了十年的合作,这是合同执行的第四年,过去几年,正如曲涛所说,国际球星的水平的确要高过同一亚洲选手,特别是中国选手,更具有冲冠的实力。2012年,梁容银与梁文冲打了五个加洞赛,而去年,肖尔-舒瓦泽尔夺取了冠军。

  不过今年不邀请明星并不等于南山•中国大师赛未来也不邀请明星。从曲涛透露出来的意思,南山集团更多是希望比较两种做法,哪一种对南山•中国大师赛,对中国球员而言更好,更能促进赛事地位的提升,更能推动中国高尔夫运动的发展,未来再加以调整。

  “今年是劳力士第一次赞助南山•中国大师赛,我们会认真听取劳力士,以及其他赞助商的意见,再综合今年的情况来看,未来是否还需要延续以往的做法。所有的决定都要看当时的情况变化而确定。”曲涛说,“我们很高兴今年劳力士第一次赞助,我希望在这些国际品牌的支持下,我们的赛事在国际上具有更崇高的地位。当然在这个过程中,我们也不排除与欧巡赛以及美巡赛合作。无论是什么做法,只要有利于南山•中国大师赛品牌的树立,地位的提升,我们都会勇敢地尝试。”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09/n404957323.shtml report 1413 曲涛北京时间10月9日,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总经理曲涛在南山•中国大师赛举行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解释了今年冠名赞助商南山集团为什么不邀请大牌明星,以及对南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