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南美超级杯十看点:梅内球王PK 穆帅在家偷着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纳斯里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时,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参赛双方巴西阿根廷均征召了众多名将,梅西内马尔阿奎罗、卡卡皆会亮相。基于两队之间长达百年的宿怨,此番对决肯定会擦出绚目火花,搜狐体育在此罗列十大看点。

  梅球王vs内球王

  近年来球迷们总喜欢调侃称梅西与内马尔为“梅球王”和“内球王”,此番两人作为阿巴两国旗手率队过招,换个角度或可称之为“球王pk”。就两者本赛季俱乐部表现去看可谓不分伯仲,梅西6球6助攻,内马尔打入7球。在巴萨已然练就传心术的两位球王此役必将兵戎相见。

  马尔蒂诺斗法邓加

  今夏世界杯结束后,阿巴两队均完成换帅,上赛季执教巴萨的马尔蒂诺成为阿根廷队主帅,邓加则在桑巴军团完成二进宫。马尔蒂诺在巴萨的执教难言成功,但他执掌巴拉圭帅印时却给人留下深刻印象,邓加上一次执教巴西队的结局比较惨淡,如今他迎来再度证明自己的机会。就两人执教风格去看,马尔蒂诺属于那种比较传统的南美派教练,而邓加的理念则相对欧化。

  桑巴众新星待破茧

  较之今夏世界杯上的那支桑巴军团,如今邓加的这支国家队人员变化很大,他召入了很多斯科拉里时代的边缘人,巴西队蓝领化趋势进一步明显,而邓加打造的这支国家队跟1994年世界杯夺冠时的巴西队颇有几分相似,本场比赛且看巴西众新星里会有几位破茧而出。

  阿根廷重拾古典主义?

  在本届阿根廷国家队大名单里,帕斯托雷的重新入选值得引起重视,这是一名踢法比较复古的纯前腰选手,主帅马尔蒂诺征召他入队难道是想进一步解放梅西?如果阿根廷重拾古典主义,这种改变利弊几何还需实战检验。

  内马尔超大罗后再谱新篇?

  9月初巴西在热身赛1-0击败哥伦比亚,内马尔罚入一记精彩任意球,凭借此球,内马尔国家队生涯效率提升为53战36球,次于贝利(77球)、济科(66球)、罗纳尔多(62球)、罗马里奥(55球)和贝贝托(39球),位居巴西历史射手榜第6位。内马尔场均打入0.67球,高于罗纳尔多的场均0.63球。进入2014年以来,内马尔8次为国出场打入9球,此役且看他能否再谱新篇。

  卡卡王者归来?

  五天前,巴西足协官网发布了一条让卡卡支持者们感到高兴的喜讯,卡卡时隔两年重新入选巴西国家队,他将随队出征在北京鸟巢举办的南美超级杯。本场对阵阿根廷,卡卡极有可能获得出场机会,因为巴西中场选手里他的经验最为丰富且具有最强的创造性,卡卡能否上演王者归来好戏?

  穆帅六大爱将内战

  过去很多年以来,但凡某些强强对话,交战双方阵中总会有一些“穆里尼奥系球员”的身影,此番阿巴大战亦不例外。在双方公布的国家队大名单里,菲利佩-路易斯、威廉、奥斯卡目前均效力于切尔西大卫-路易斯伊瓜因迪马利亚则曾跟狂人有过共事经历,而这六名球员届时均有可能直接跻身首发,穆里尼奥之于足坛的影响将再度得到印证。

  阿根廷重返福地再封王?

  2008年夏天,由梅西、迪马利亚等人领军的阿根廷国奥队在北京奥运会男足决赛一举夺冠,比赛地点恰好就是鸟巢。时隔四年,梅西、迪马利亚等人重返福地并在南美超级杯对阵宿敌巴西,这座球场会给阿根廷人继续带来好运吗?

  小角色一战成名?

  强强对决的赛况通常会很胶着,很多时候巨星甚至都无法成为比赛的主宰,总有一些名不见经传的小角色最终打破比赛平衡,纵观两队名单,具备这一潜质的球员为数不少,如果最终决定比赛胜负的是某一位名气相对较小的选手,这丝毫不应令人感到意外。

  现场球迷哪方更多?

  无论阿根廷还是巴西都在中国拥有数量庞大的球迷群体,很多两队死忠届时势必力争前往鸟巢观战助威,中国的阿根廷与巴西球迷能否把比赛热度提升至堪比南美赛场,又或哪一方支持者数量更多、气势更盛,这些问号会在比赛当天拉直。

  (纳斯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13281.shtml report 3635 北京时间10月11日20时,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鸟巢举行,参赛双方巴西与阿根廷均征召了众多名将,梅西、内马尔、阿奎罗、卡卡皆会亮相。基于两队之间长达百年的宿怨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