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 > 2014德比杯巴西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对位PK:巴西队3分险胜雄鹰 梅西内马尔皆10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波罗狄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8点,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的鸟巢体育场打响,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将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巅峰赛事。以下是本场双方主力球员对位PK。

  01- 杰弗森 能力:4 状态:4 总分:8

  世界杯后塞萨尔退出了巴西国家队,杰弗森在此前的两场热身赛中上位,成为了桑巴军团的首发门将,但在两场比赛中,杰弗森并没有受到太大的考验。而相比于阿根廷门将罗梅罗,杰弗森的国家队比赛经验稍微欠缺,而与南美死敌的交手,发挥如何将直接决定未来杰弗森在邓加眼中的位置。

  02- 罗梅罗 能力:4.5 状态:4 总分:8.5

  在世界杯上,罗梅罗的表现相当出色,一路护送探戈军团打进决赛,只可惜在加时赛没有挡住格策的射门。但如今的阿根廷籍门将中,还没有人足以撼动罗梅罗的主力位置,无论是能力还是经验,他都是探戈军团门将位置上的第一人。

  03- 达尼洛 能力:4 状态:4 总分:8

  相比于阿尔维斯,达尼洛的助攻能力不如A22,对巴西国家队最直接的影响就是右路火力锐减。不过达尼洛的防守功力不错,这避免了巴西队后防右路出现攻上去收不回来的窘境。

  04- 萨巴莱塔 能力:4.5 状态:4 总分:8.5

  阿根廷后卫此役面对巴西,即使说是后防线上最重要的球员也丝毫不为过,因为内马尔喜欢在左边路游走,萨巴莱塔将会多次与巴西新皇上演一对一的较量。虽然萨巴莱塔的身体占据优势,但是能否适应内马尔脚下细腻的技术和凌厉的速度,只能让实践来检验了。

  05- 米兰达 能力:4.5 状态:4.5 总分:9

  作为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红人,米兰达最终选择留守马竞。巴西后卫在床单军团状态依然生猛,在定位球攻防中均有不错的头球功夫,如果巴西队无法通过阵地战打开局面,米兰达在定位球战术中或许能够起到奇兵的作用。不过米兰达与大卫-路易斯的默契程度则是邓加将要考察的一个重点。

  06- 德米凯利斯 能力:4 状态:3 总分:7

  虽然德米凯利斯是阿根廷队目前的几位老将之一,但曼城后卫在国家队的发挥一直是神经刀级的。在鸟巢对阵巴西,德米凯利斯除了要在禁区内努力让塔尔德利哑火,还要切断奥斯卡的传球线路,任务着实不轻。

  07- 大卫-路易斯 能力:4.5 状态:4.5 总分:9

  蓬蓬在后防线上攻防俱佳,蒂亚戈-席尔瓦缺阵也给了大卫-路易斯表现的绝佳机会,强敌阿根廷重兵压境,大卫-路易斯能否扮演好后防领袖的角色,将直接决定巴西队的成绩。而蓬蓬领衔的后防线压力也不小,阿根廷的锋线实在是太过奢华。

  08- 费尔南德斯 能力:4 状态:4 总分:8

  德米凯利斯经常上演“漏勺”表演,而费尔南德斯遇到这样一位搭档,则要小心了。除了要与自己的搭档德米凯利斯尽量默契的配合之外,费尔南德斯还要积极的在禁区内卡位,毕竟巴西前场的几个杀手都是多面手,面对对方频繁的换位,费尔南德斯必须要保持清醒的头脑。

  09- 费利佩 能力:4.5 状态:5 总分:9.5

  马竞铁卫与邓加的战术几乎是无缝对接,费利佩是当今世界顶级左后卫,防守几乎无懈可击,这一点要强于助攻达人马塞洛。在对阵阿根廷的比赛中,费利佩需要把注意力放在防守中,梅西的右路横向内切可是探戈军团的杀手锏之一。

  10- 罗霍 能力:4 状态:3 总分:7

  在曼联,罗霍的表现并不尽如人意。不过在世界杯上,罗霍作为后防线上的大将表现相当抢眼。如今又回到了自己熟悉的国家队,罗霍有望重新积累起信心。

  11- 古斯塔沃 能力:4 状态:4 总分:8

  沃尔夫斯堡后腰在中场的发挥直接决定巴西队的攻防转换能否顺利进行。虽然阿根廷队的中场和巴西队比并不占据优势,但是马斯切拉诺在后腰位置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作用则是古斯塔沃必须面对的,在肉搏战中力压小马哥,古斯塔沃的任务就算很好的完成了。

  12- 比格利亚 能力:4 状态:4 总分:8

  阿根廷硬汉在中场拼命三郎的作风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虽然与巴西队相比,探戈军团很难在进攻中压倒桑巴军团,但是比格利亚也不会轻易让巴西队轻易通过自己的防区。

  13- 拉米雷斯 能力:4.5 状态:4 总分:8.5

  切尔西中场与古斯塔沃的配合至关重要,另外在进攻中,拉米雷斯有着不俗的后插上能力和长传能力,作为内马尔身后的弹药手,拉米雷斯的发挥也直接影响着巴西攻击群的火力质量。

  14- 马斯切拉诺 能力:5 状态:4.5 总分:9.5

  小马哥虽然在巴萨一直踢中后卫,但是当出现在工兵后腰的位置上,马斯切拉诺的防守功力一点也没下降,今夏在世界杯上,其凶悍的防守让身后的防线免于陷入围攻之中。说马斯切拉诺是此次南美超极杯中防守能力最高的球员也丝毫不为过。

  15- 威廉 能力:4 状态:4.5 总分:8.5

  作为进攻中的尖兵,威廉与内马尔的突破能力的发挥则代表着巴西队阵地进攻的能力。另外在切尔西的战术中,威廉经常选择在奥斯卡身边移动,形成双前腰,在对手禁区前经常制造极大的威胁,而且超强的奔跑能力让他的身影几乎遍及整个中前场。

  16- 迪马利亚 能力:5 状态:4.5 总分:9.5

  在转会到曼联之后,迪马利亚的状态正在稳步回升。此前对阵德国队的友谊赛中,阿根廷飞翼三传一射的表现力助探戈军团报了世界杯决赛失利的一箭之仇。而鸟巢对于迪马利亚来说也是个福地,6年前的奥运会男足决赛,阿根廷飞翼一脚定乾坤帮助国奥队获得了金牌。这一次那个销魂的左脚又会看醉多少人?

  17- 奥斯卡 能力:4.5 状态:4.5 总分:9

  在禁区前,奥斯卡具有极强的统治能力。精准的直塞和超强的大局观,另外还有一脚出色的远射功夫。阿根廷队在世界杯上展示出了超强的防守功力,而奥斯卡的发挥也直接影响着巴西队能否打透探戈军团的铁血防线。

  18- 阿奎罗 能力:5 状态:4.5 总分:9.5

  如今在英超联赛中,阿奎罗共打进5球,状态相当不错。而在巴西世界杯上,KUN因为伤病和状态的原因,没有达到人们预想的高度。不过此番状态正佳的阿奎罗遇到巴西,有望再立新功。

  19- 内马尔 能力:5 状态:5 总分:10

  在9月对阵哥伦比亚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内马尔发挥出色,巴西新皇已经找到了自己在桑巴军团如日中天的状态,被祖尼加撞伤腰椎已经成为了历史。不过桑巴军团在上月的两场比赛中,阵地进攻能力有限,内马尔则要对邓加的战术体系尽快适应。而近来在俱乐部的比赛中,内马尔的状态也相当出色。

  20- 梅西 能力:5 状态:5 总分:10

  小跳蚤如今在巴萨的战术体系中成了锋线进攻自由人,梅西积极回撤到中场组织进攻,不仅能够进球,而且还能助攻队友破门,阿根廷主帅可以充分参考路易斯-恩里克的意见,在鸟巢激活出一个全能的梅西。

  21- 塔尔德利 能力:3.5 状态:4 总分:7.5

  巴西队的9号位如今已经成了一个软肋,事实上在邓加首次执教时,法比亚诺的表现就让人很难满意,之后弗雷德等人也无法擎起桑巴军团进攻桥头堡的大旗。而塔尔德利能够入选国家队,而且在9月的两场热身赛比赛中登场,实在是蜀中无大将,但愿单刀球打飞的这种低级表演不要出现在鸟巢。

  22- 伊瓜因 能力:4.5 状态:2 总分:6.5

  小烟枪临门一脚的功力举世无双,但伊瓜因需要队友从身后为自己努力做球。阿根廷与巴西的实力旗鼓相当,每一次射门都可能左右比赛的战局,因此伊瓜因必须拿出自己最顶级的状态,但小烟枪的近况糟糕,联赛开赛至今,还没有打进过1球。

  巴西总分:95

  阿根廷总分:92

  (阿波罗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20320.shtml report 5977 北京时间10月11日晚8点,2014南美超级德比杯将在北京的鸟巢体育场打响,巴西队和阿根廷队将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巅峰赛事。以下是本场双方主力球员对位PK。01-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