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热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波什:并没有怨恨詹姆斯 韦德婚礼上确实交流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波什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与骑士队均已飞抵巴西里约热内卢,两队正在积极备战两天后开打的季前赛。之前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波什表示自勒布朗-詹姆斯7月签约骑士队之后,两人再也没有说过话。而今日,“龙王”对此做出了解释,他表示并不怨恨詹姆斯。事实上,在德维恩-韦德的婚礼上,两人有过短暂交流。

  波什表示,之所以说他与詹姆斯今夏没说过话,仅仅是因为两人的关系从队友变成了对手,并没有掺杂任何个人感情。也就是说,波什并没有因为詹姆斯的离开而产生责怪或怨恨的情绪。“我并没有耿耿于怀或别的什么,”当地时间周四训练结束后,波什说道,“如果我们双方都想赢球,那他(詹姆斯)就是我们的对手,这就是事实。”

  外界传闻,詹姆斯与韦德的关系确实很好,两人是真正的兄弟;但波什与詹姆斯之间,关系并不如詹韦。曾有流言指出,詹姆斯选择离开迈阿密,与波什在13-14赛季总决赛期间的不佳表现有关。不过今日,波什表示,他和詹姆斯之间的关系并非外界所传的那样,其实他和妻子艾德里安-威廉姆斯最近才送过礼物给詹姆斯。

  究竟怎么一回事呢?波什解释道:“勒布朗举行了一个婴儿送礼会,我们给他女儿送了一份礼物。紧接着训练营开始了,就是这样。”

  波什澄清了本周早些时候的言论,“龙王”表示在当地时间8月30日韦德的婚礼上,他和詹姆斯有过短暂交流。“我说的时间是之前的,但我们确实有过交流,”波什说道,“我想人们明白我是一个竞争者,他在另一支球队。我认为他明白这点,我也明白,所以现在就是这样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此之前,波什在接受采访时并不愿谈论詹姆斯。“我正努力处于领导我的球队的模式中,帮助这里的家伙们,”波什说道,“如果有些人(指詹姆斯)不在这个更衣室里,那我没有那么多时间留给他们。”

  休赛期,波什与热火队续签了一份为期5年的顶薪合同。热火队已打了两场季前赛,结果相继输给鹈鹕队和魔术队。这两场球,波什场均交出13.5分7.5篮板1.5助攻1.0抢断的数据,投篮命中率是38.5%。(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60186.shtml report 1481 波什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热火队与骑士队均已飞抵巴西里约热内卢,两队正在积极备战两天后开打的季前赛。之前接受采访时,克里斯-波什表示自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