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英超视频|英超新闻|英超转会 > 英格兰国家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预赛-鲁尼点球+造乌龙 黑贝再破门英格兰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治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5-0轻取圣马力诺队取得两连胜。贾吉尔卡、鲁尼、维尔贝克、汤森德各入一球,另外鲁尼还迫使对方后卫德拉瓦莱送出乌龙大礼。

  此役是英格兰队在本次欧洲杯预选赛上的首个主场比赛,对手是欧洲鱼腩圣马力诺队,该队上一次在欧洲杯预选赛中避免输球还是在2001年客场面对拉脱维亚时,此后他们连输了64场欧预赛,在此期间圣马力诺仅进7球却丢了295球,因此上轮主场0-2“小负”立陶宛已经被认为是输的很体面了。此前圣英两队交锋4次,三狮军团全胜进26球仅失1球。此役,鲁尼与维尔贝克、斯特林在进攻线搭档,阿森纳双星钱伯斯、吉布斯则被准首发各守一边。

  上半时开场,英格兰队便牢牢掌握控球权,不过随着比赛深入现场开始下雨。第5分钟,圣马力诺门将西蒙奇尼在大禁区边缘出现二次触球的低级失误送给英格兰队间接任意球机会。鲁尼劲射,西蒙奇尼双掌将球击出,再组织米尔纳左路传中,维尔贝克劲射碰队友贾吉尔卡弹出底线。之后,英格兰队只留两名中卫和门将在后场,其余球员则全部压在对方半场,不过由于渗透空间有限,三狮军团前20分钟除鲁尼的任意球射门外再无威胁。第18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碰防守球员稍变线,西蒙奇尼一挡将球没收。

  第23分钟,斯特林大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西蒙奇尼封出底线。第24分钟,米尔纳左侧角球开出,西蒙奇尼出击时被队友托西绊倒在地,贾吉尔卡7米处头球顶空门打破僵局,英格兰队1-0领先,这是三狮军团面对圣马力诺取得的第27个进球,也是首位后防球员攻破对手城池。第28分钟,维尔贝克大禁区内回做,亨德森射门被布罗利挡出。第33分钟,西蒙奇尼出击与卡希尔发生冲撞,不过米尔纳开出的任意球打穿人群飞出底线。1分钟后,M-维泰奥利外围一脚远射偏出近角。

  第37分钟,米尔纳扫倒M-维泰奥利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维尔贝克接左路传球小禁区边缘抢射,被西蒙奇尼飞身单手将球托出底线。第42分钟,英格兰队在圣马力诺队禁区内形成混战,F-维泰奥利头球解围不远,鲁尼拿球时,塞尔瓦解围抬脚过高险些踢中鲁尼面门,结果吃到黄牌且送出点球,鲁尼操刀劲射球门右上死角,虽然西蒙奇尼方向判断正确,但无法阻挡皮球。上半时比赛,英格兰队2-0领先圣马力诺队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伊始,英格兰队连换两人,拉拉纳和张伯伦替补出场。第49分钟,张伯伦前场断掉了巴蒂斯蒂尼的球后传中,维尔贝克抢在西蒙奇尼之前3米处右脚抢射破门将比分改写为3-0。第56分钟,张伯伦30米外突然一记右脚弹射,皮球稍偏出左立柱。1分钟后,张伯伦小禁区边缘跃起头球轻蹭,西蒙奇尼单手将拍出底线。

  第61分钟,鲁尼形成单刀可惜被西蒙奇尼破坏。随即,张伯伦外围远射,皮球碰拉拉纳后钻入球网,不过边裁示意此球有越位嫌疑被判无效,但从回放看值得商榷。随后,圣马力诺也进行了换人调整。第70分钟,威尔希尔原地甩头攻门,西蒙奇尼将球没收。第72分钟,张伯伦送球,刚刚替补出场的汤森德内切在大禁区边缘左脚射近角破门将比分改写为4-0。

  第74分钟,拉拉纳大禁区前沿的抽射又被西蒙奇尼化解。第77分钟,鲁尼大禁区右侧射门,皮球碰德拉瓦莱胸口变线折入自家球门,英格兰队5-0领先。随即,鲁尼的凌空射门偏的离谱。之后,鲁尼在小禁区左角处勉强头球攻门被西蒙奇尼没收。第81分钟,鲁尼利用角球机会再次甩头攻门依然未能逃过西蒙奇尼的十指关。最终,英格兰队5-0轻取圣马力诺队全取三分。(文治)

  英格兰队:1-乔-哈特/2-钱伯斯、5-加里-卡希尔、6-贾吉尔卡、3-吉布斯/7-米尔纳、4-亨德森(46’18-张伯伦)、8-威尔希尔、11-斯特林(46’17-拉拉纳)/9-维尔贝克(66’19-汤森德)、10-鲁尼

  圣马力诺队:1-西蒙奇尼/2-帕拉齐(74’19-布斯卡里尼)、6-德拉瓦莱、4-F-维泰奥利、5-布罗利、3-巴蒂斯蒂尼/8-齐亚鲁奇、11-M-维泰奥利、9-托西(63’16-加斯佩罗尼)/10-塞尔瓦(86’17-里纳尔迪)、7-希尔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62559.shtml report 2779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时45分,2016年欧洲杯预选赛E组展开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温布利大球场的英格兰队5-0轻取圣马力诺队取得两连胜。贾吉尔卡、鲁尼、维尔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