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4女排世锦赛|世界女排锦标赛 > 2014世锦赛女排群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女排世锦赛-美国3-1擒俄罗斯 保留晋级四强希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营国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战至六强赛第2轮,背水一战的美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25-19、25-23、15-25、25-23)力擒卫冕冠军俄罗斯,由此调整战绩为1胜1负保留晋级四强的希望,其中双方球队在第三局相继上演连得8分的好戏。

  本场比赛,美国女排启用10号拉森和15号希尔、副攻13号哈莫托(队长)和16号阿金拉德沃、接应12号墨菲、二传1号A-格拉斯、自由人2号班沃思首发,而俄罗斯军团则是派遣主攻8号N-冈察洛娃和15号科舍列娃、副攻14号费季索娃和16号波德斯卡尔纳亚、接应11号加莫娃、二传10号科西娅年科(队长)、自由人19号马洛娃出战。

  六强赛首轮以0-3惨遭东道主意大利所零封,美国女排此番同样是迎来晋级四强的生死战,而对手则是以逸待劳的卫冕冠军俄罗斯,双方球队在世锦赛上过招10次,由俄罗斯6胜4负略占优势,早前在9月28日C组美国曾经是以3-1(34-32、25-19、29-31、26-24)险胜。

  第一局,俄罗斯加莫娃和科舍列娃出界、费季索娃被拦以3-5出师不利,美国阿金拉德沃跳飘球命中以8-5领先暂停。在N-冈察洛娃拦死墨菲追平到9-9后,俄罗斯科舍列娃由于攻传失配发不上力,美国希尔相继超手扣球以16-13夺回主动权。当恒大前外援福西特命中以18-13迫使俄罗斯暂停,美国阿金拉德沃快球、墨菲借打手、N-冈察洛娃出界以25-19先胜。

  第二局,俄罗斯费季索娃背飞、科舍列娃平拉开以5-2一扫颓势,美国哈莫托拦死N-冈察洛娃短暂追平到7-7。俄罗斯科舍列娃后三命中,不过加莫娃被借打手被拉开至10-12,美国福西特果断出手、拉森打手出界以16-13领先暂停。俄罗斯科舍列娃后三、N-冈察洛娃反击、加莫娃拦网追平到18-18,美国阿金拉德沃和哈莫托背飞、加莫娃出界以25-23再胜。

  第三局,美国拉森连续发球、哈莫托拦网、墨菲防反以由0-2反超5-2抢占先机,随即希尔超手强攻、哈莫托快攻借打手扩大分差至8-2。在美国希尔打手出界、拉森强攻巩固优势到13-6后,俄罗斯加莫娃后攻、N-冈察洛娃拦网和强攻连追8分反超至14-13。美国A-格拉斯传球连击失误到14-20,俄罗斯N-冈察洛娃右翼突破、加莫娃高点强攻以25-15扳回一局。

  第四局,俄罗斯N-冈察洛娃发球、对手持球失误、科舍列娃拦网以5-2暂时领跑,不过美国哈莫托变扣为吊连追4分到7-7迫使对手暂停。10-10平后科舍列娃超手进攻、墨菲出界由俄罗斯连得2分,美国拉森和阿金拉德沃相继拦死费季索娃和加莫娃以16-13夺回主动权。又是拉森借打手巩固优势到20-15,美国墨菲下球、阿金拉德沃连续背飞以25-23锁定胜局。(苏营国)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62620.shtml report 2921 北京时间10月10日凌晨,2014年第17届女排世锦赛战至六强赛第2轮,背水一战的美国女排激战四局以3-1(25-19、25-23、15-25、25-23)力擒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