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葡萄牙赛首轮考赛茨暂领先 中国球手段晨骁垫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Vincent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葡萄牙大师赛周四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Colsaerts)错失在欧巡赛上打出首个59杆的机会,不过他仍以60杆低标准杆11杆,暂时以3杆优势获得会馆领先。由于天气原因,获得外卡参赛的中国年轻球手段晨骁首轮没有完赛,他打完了13个洞,成绩是+10杆,目前在记分榜上名列最后一位。

  苏格兰球手斯科特-杰米森和法国球员亚历山大-拉维以63杆低标准杆8杆,处于并列第2位。西班牙选手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64杆)以及奥代吉(完成14个洞)成绩是-7杆,处于并列第4位。

  比利时人考赛茨表示一只18英尺的小鸟推从第18洞左边涮洞而出让他非常苦闷,他因此以一杆之差与欧巡赛历史上的首个59杆擦肩而过。在欧巡赛42年的历史长河中,还没有一位球员打出过低于60杆的成绩。考赛茨周四收获7只小鸟,在第15洞和第17洞分别擒获老鹰之后,看上去会改写这个记录,他唯一需要做的就是在最后一洞抓住小鸟。

  31岁的考赛茨在第18洞四杆洞的开球非常漂亮,在把球放到球道中间之后,他打出一记短铁,小球安全上果岭,并处于能够拿下的距离之内。在通往果岭的路上,考赛茨还与同组搭档布兰登-格雷斯分享笑话。格雷斯两年前曾在登喜路林克斯锦标赛上打出过60杆。考赛茨看起来会拿下小鸟推,可惜最终只是遗憾的拿到帕,首轮以60杆完赛----这也是欧巡赛上出现的第19个60杆。

  考赛茨本赛季状态并不好,在参加的14场欧巡赛中他有一半比赛没有获得晋级,不过上个月他找回了一些状态。在前往阿尔加维之前的三场比赛都进入了决赛,并在威尔士公开赛上获得了并列第4名。

  本周葡萄牙大师赛唯一一位中国球员是参加过深圳大学生运动会高尔夫比赛项目的年轻球手段晨骁。持外卡参赛的段晨骁首轮比赛发挥并不理想,从后九洞出发,中国年轻球员在完成的13个洞中共吞下4颗柏忌、2颗双柏忌、一颗三柏忌,只是在第14洞四杆洞收获一只小鸟,当前成绩是+10杆,在所有参赛球员当中排在最后一名。

  首轮由于遭遇大雨天气,有45名球员没有如期完成比赛,他们将于当地时间周五上午8点15分继续进行首轮比赛。

  (Vincent)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66911.shtml report 1336 搜狐体育讯北京时间10月10日消息,总奖金200万欧元的欧巡-葡萄牙大师赛周四在欧西尼科维多利亚高尔夫俱乐部拉开帷幕,比利时球手尼古拉斯-考赛茨(Nicolas
(责任编辑:带鱼)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