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总经理票选建队基石 詹皇首位邓肯获1票科比0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澈
票选结果 

  北京时间10月10日,《今日美国》报道,对联盟总经理进行一项投票调查,就是“如果球队阵容是空的,你愿意选择联盟哪位球员作为基石建队?”勒布朗-詹姆斯获得最高选票,杜兰特和浓眉哥戴维斯紧随其后,38岁的蒂姆-邓肯也获得一张投票。

  从调查结果可以看出,30位总经理有27位匿名投票,其中有16位选择詹姆斯。詹姆斯4次当选联盟常规赛MVP,两次获得NBA总冠军,尽管很快就要30岁,詹皇仍然是联盟经理建队头号选择。看来经理们还是看好詹皇在骑士重新出发,在很长一段时间内詹姆斯依旧是整个球队核心支柱。

  上赛季最有价值球员26岁的凯文-杜兰特排在第二位,他获得7位经理的投票,阿杜连年保持联盟巅峰球员状态。他具有年龄优势,还有进步提高空间,维持进攻火力同时需要提升防守以及组织能力。

  杜兰特感受到年轻之辈追赶之势,安东尼-戴维斯进步神速,许多人看好浓眉哥在未来几年能达到MVP水准。27位经理中有3人选择这位12年状元。戴维斯进步幅度之大,上赛季进攻中场均得20.5分,他被视为联盟绝对统治级别的内线。浓眉哥赛事经验丰富,2012年获得伦敦奥运会冠军,2014年又获得男篮世界杯冠军。

  38岁的蒂姆-邓肯收到1个选票,邓肯一直征战在联盟,13年和14年两度进入总决赛,并在14年率马刺队复仇热火夺冠。很多人已经忘记邓肯的年龄,即使石佛现在已经开始开始退役。邓肯被视为篮球界“本杰明-巴顿”,拥有返老还童神奇特效。

  (澈)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67820.shtml report 1862 票选结果 北京时间10月10日,《今日美国》报道,对联盟总经理进行一项投票调查,就是“如果球队阵容是空的,你愿意选择联盟哪位球员作为基石建队?”勒布朗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