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亚洲杯|中国男足| > 关注国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佩兰回应社区队约战国足 网友:明显是自我炒作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武威)昨日上午,网名为“免费长沙”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篇题为“挑战书——长沙四方坪社区联队致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文章,引来网友围观。

  这篇挑战书写道:“惊闻××国足,莅临脚都星城。下榻五星酒店,顿顿海味山珍,民膏吸饱,胜绩鲜闻。照样鲜衣怒马,依旧特别精神。养儿尚且防老,养猪尚可食肉,养了尔等,却是作甚?本部四方坪社区联队,实属鱼腩部队,十足下里巴人。不揣冒昧,愿与国足一较雌雄。体力之殊或有上下,绿茵之艺未必让人。输则我等兄弟冰桶加裸奔,赢则国足球星叫我等‘师父’一声。”

  看完挑战书,有网友留言称:“欺负我国足算什么好汉?有本事跟国足比喝酒!”但也有网友认为这支社区足球队明显是在自我炒作。

  队长:赢球概率超50%

  昨日,记者联系到了四方坪社区联队的队长叶盛。叶盛表示,他们前天踢完球之后,想到最近国足、国奥两负泰国,不觉忧从中来。而此刻国足来到长沙,准备不日再战泰国,于是他们就提议要找国足练练。“写文章的是我们队伍的守门员,平时是一个作家,很喜欢舞文弄墨,写写古文。”

  叶盛还说,昨天下午,他们已经在社区的足球场上拉起单挑的横幅,并将向国足发出挑战申请。叶盛自信满满地认为:“我们就是想找他们练练,算给他们热热身,我们的胜率应该超过50%。”

  国足主帅称挑战有意思

  据悉,这支社区足球队队员有三四十人,最大的50多岁,最小的刚上高中,人员构成主要是长沙四方坪附近的居民,“尽管我们觉得约到国足的概率不大,但我们还是希望能和他们交手。”叶盛称。

  国足主帅佩兰接受记者采访时回应说:“球迷就是这样,当你不在现场踢球,你会觉得足球是件很容易的事情。就像你刚刚学会开车时,总觉得自己会像舒马赫一样能参加F1。但当你真刀真枪比赛的时候,你会发现完全是两码事。当然,这是很有意思的挑战,我对此表示感谢。”

sports.sohu.com true 大洋网-广州日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72678.shtml report 1105 本报讯(记者武威)昨日上午,网名为“免费长沙”的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一篇题为“挑战书——长沙四方坪社区联队致国家男子足球队”的文章,引来网友围观。这篇挑战书写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