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林书豪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伤停哈登独斩21+4 小加跑龙套火箭轻取灰熊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火箭主场大胜灰熊 哈登单打小王子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杀得如火如荼,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由于膝盖问题而休战,由阿德里安顶替他出任首发中锋。凭借哈登极为出色的21分4助攻的表现,火箭最终以113-93轻松击败灰熊。

  火箭新援布拉克全场贡献10分15篮板的出色表现,琼斯15分5篮板,阿里扎8分5篮板3助攻3抢断,贝弗利、柯南、丹尼尔斯和帕帕尼克劳四名球员均拿到9分入账。灰熊球星马克-加索尔和康利都是纯粹跑了一次龙套,只打了9分6秒就下场,小加索尔拿到6分3篮板入账,康利2分。灰熊新秀斯托克斯拿到12分5篮板,亚当斯11分5篮板。

  魔兽缺阵哈登单节斩10分

  灰熊开局就气势汹汹,康利和加索尔联手打出5-0的开局,然而火箭迅速调整过来,哈登的2+1得手之后就拉开了火箭进攻的序幕,随后阿里扎和贝弗利接连开火,火箭一波轰轰烈烈的16-2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取得领先。尽管小加的得分为灰熊稍微缓解颓势,但哈登的进攻势不可挡接连刷分,首节就个人轰下10分,火箭以25-12领先灰熊。

  哈登上演经典打四分

  落后的灰熊在第二节开始进行反扑,尤德里接连得分带领球队打出10-4的进攻将差距缩小。阿德里安二次进攻得手后,贝弗利连拿5分,火箭一波7-0的进攻这才重新稳住局面。此后双方进入到混战阶段,然而火箭的攻势更加凶猛,随着哈登非常漂亮的打四分得手,火箭将分差迅速扩大到22分。灰熊在最后阶段连得5分,但火箭仍以52-35取得领先。

  灰熊16-3攻击波垂死挣扎

  下半场开始后哈登立马三分命中,随后阿德里安也有进球,火箭再度将差距扩大到21分。灰熊连得4分才稍微将差距缩小,但火箭又是接连得分,随着本节中段一波8-1的攻击波,火箭以74-47领先灰熊27分之多。然而灰熊在亚当斯和斯托克斯的带领之下轰出16-3的超级攻击波迅速将差距缩小,这才从死亡线上稍微缓了过来。前三节战罢,火箭仍以79-66领先灰熊。

  火箭两新援末节定胜局

  进入到最后一节,灰熊又是连得5分将差距缩小到只剩8分。帕帕尼克劳和丹尼尔斯各自三分命中,火箭这才稍微稳住局面,然而灰熊的势头依然不减,又是一波7-0的进攻继续展开追击。约翰逊和帕帕尼克劳接连刷分这才为火箭重新拉开分差,最终火箭以113-93击败灰熊。

  双方首发球员:

  灰熊:普林斯、兰多夫、加索尔、李、康利

  火箭:阿里扎、琼斯、阿德里安、哈登、贝弗利

  (时光)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41010/n404974037.shtml report 2591 火箭主场大胜灰熊哈登单打小王子数据投篮点实录评论北京时间10月10日,NBA季前赛杀得如火如荼,火箭坐镇主场迎战灰熊,本场比赛德怀特-霍华德由于膝盖问题而休战,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